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648)

angie murphy 2002-05-30 05:14 AM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看看這幾天自己怪異的行徑,胡言的亂語,實在有些想念以前的angie...
我可以很搞笑,但不是今天,不是接下來的三個小時,現在開始,我要認真三小時...

剛剛在後陽台聽到鄰居輕彈著「給愛麗絲」,熟悉的旋律讓我想起小時候,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坐在鋼琴前面,讓媽媽敲手指的小女生,
在幼稚園的畢業發表會上受到眾人的掌聲,帥弟弟的獻花,多虛榮阿...

曾幾何時,我也曾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優良學生,小二就被選上資優班,
十歲就懂得宇宙大小事,十歲就懂得寫出五十張古埃及報告,
也許有人覺得有這樣的童年不是好事,但我覺得很充實...五倍的二十歲也抵不過那兩年

有人覺得身為家裡的獨生女一定是個掌上明珠,不愁吃不愁穿,
被父母疼是一定要的,只是那些貴族生活不是屬於我的,曾經我有怨過,
曾經我也想要吃好的穿好的,但明知是不可能,父親年紀大,母親又生病,
加上我的身體又不好,這可憐的家庭...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渡過.
我也會和別人一樣,出門穿漂漂,化漂漂,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在最好的狀態才出門
但這又怎麼樣,國中誤交朋友,高中就常進教官室,即使教官對我善良,我還是變了...

變壞??怎麼可能,我太乖了,就是太乖了...可恨
眼看著同學都考上四技大學...而我連所二專也懶的上...讀書難不倒我,為何我不想去試
一直都想找到原因,但是就是找不到,困惑了兩年,還在困惑,
自己覺得比不上別人,成就學歷都沒人優秀,講話怎麼可以比人大聲,
於是,閉嘴成為我首要的工作,聽別人講話,真的也是一種享受.

高中畢業那年交了一個不成材的男朋友,心境被搞亂了,一切生活都被搞亂了,
也把原本還算正常的angie搞成這樣,說話不經大腦,脾氣愈來愈大,甚至開始自殘,
這也成為了我人際關係上的致命傷...身旁總是有很多朋友會不吝嗇的提醒,
不過當找到一個願意為改變的人時,又會開始困擾,又會開始亂想,之前的陰影又出現了

高中寫日記的習慣,被我一氣之下撕掉了一整本,所有的回憶照片都沒了,
以為這樣可以遠離那個陰影,這幾天才發現,根本沒有,一切都還在...
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從高一開始從新來過,我一定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愛自己...

ps.打這篇當中我的ie一直抖,...深怕當機

I am Kent. 2002-05-30 05:17 AM

IE一直抖.........:confused:

PS.看完了....:)

snappy 2002-05-30 05:18 AM

Re: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看看這幾天自己怪異的行徑,胡言的亂語,實在有些想念以前的angie...
中間恕刪
ps.打這篇當中我的ie一直抖,...深怕當機


WELL....
我想你應該要升級你的電腦了:D

碧海藍天 2002-05-30 05:24 AM

Re: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看看這幾天自己怪異的行徑,胡言的亂語,實在有些想念以前的angie...
我可以很搞笑,但不是今天,不是接下來的三個小時,現在開始,我要認真三小時...

剛剛在後陽台聽到鄰居輕彈著「給愛麗絲」,熟悉的旋律讓我想起小時候,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坐在鋼琴前面,讓媽媽敲手指的小女生,
在幼稚園的畢業發表會上受到眾人的掌聲,帥弟弟的獻花,多虛榮阿...

曾幾何時,我也曾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優良學生,小二就被選上資優班,
十歲就懂得宇宙大小事,十歲就懂得寫出五十張古埃及報告,
也許有人覺得有這樣的童年不是好事,但我覺得很充實...五倍的二十歲也抵不過那兩年

有人覺得身為家裡的獨生女一定是個掌上明珠,不愁吃不愁穿,
被父母疼是一定要的,只是那些貴族生活不是屬於我的,曾經我有怨過,
曾經我也想要吃好的穿好的,但明知是不可能,父親年紀大,母親又生病,
加上我的身體又不好,這可憐的家庭...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渡過.
我也會和別人一樣,出門穿漂漂,化漂漂,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在最好的狀態才出門
但這又怎麼樣,國中誤交朋友,高中就常進教官室,即使教官對我善良,我還是變了...

變壞??怎麼可能,我太乖了,就是太乖了...可恨
眼看著同學都考上四技大學...而我連所二專也懶的上...讀書難不倒我,為何我不想去試
一直都想找到原因,但是就是找不到,困惑了兩年,還在困惑,
自己覺得比不上別人,成就學歷都沒人優秀,講話怎麼可以比人大聲,
於是,閉嘴成為我首要的工作,聽別人講話,真的也是一種享受.

高中畢業那年交了一個不成材的男朋友,心境被搞亂了,一切生活都被搞亂了,
也把原本還算正常的angie搞成這樣,說話不經大腦,脾氣愈來愈大,甚至開始自殘,
這也成為了我人際關係上的致命傷...身旁總是有很多朋友會不吝嗇的提醒,
不過當找到一個願意為改變的人時,又會開始困擾,又會開始亂想,之前的陰影又出現了

高中寫日記的習慣,被我一氣之下撕掉了一整本,所有的回憶照片都沒了,
以為這樣可以遠離那個陰影,這幾天才發現,根本沒有,一切都還在...
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從高一開始從新來過,我一定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愛自己...

ps.打這篇當中我的ie一直抖,...深怕當機


話講完還有2小時56分21秒.............

很多事情錯過一次就錯過一輩子....
如同那本撕掉的日記....
帶不走的記憶 依然停駐
喚不回的曾經 仍舊模糊

Life is what you make it.........;) ;) ;)

aron 2002-05-30 05:27 AM

加油加油!!

asiajoe 2002-05-30 05:31 AM

加油

a1cool 2002-05-30 05:34 AM

敏感的安琪妹:)
祝福你

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要說我表達能力不好:(
我也承認:(

isseymiyake 2002-05-30 05:34 AM

angie:
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過去,不過那是過去:p
希望從現在起angie會開始認真地過日子...創造新的驕傲永遠不嫌晚
不是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Angie!! +U +U !!

catkingwang 2002-05-30 05:35 AM

不要去緬懷過去的傷痛........去把握現在你能擁有的.........;)

tugumi 2002-05-30 05:42 AM

安琪~阿密來了囉~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從現在此刻開始吧~~~ :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