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catkingwang 2002-03-30 09: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那會不會想我.:D


虎大!!胡思亂想會失眠的!!

神續 2002-03-30 09:3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武松打虎呀..:rolleyes:

蓋兔也打虎:cool:

imjuju 2002-03-30 09:34 AM

ㄝ.....想.......拿排球丟你。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那會不會想我.:D

藍斯洛特 2002-03-30 09:34 AM

偶要去睡了, imjuju妹妹要記得想我喔;)

JING FENG 2002-03-30 09:34 AM

好好的氣氛,都被你們破壞了.:mad:
今天獵"imjuju"失敗.:(
明天再接再厲.:D

PS:今天只好去夢裡面吃妹妹了.:p

TO imjuju:
排球我很強喔!;)

SFF 2002-03-30 09:3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神續

在下粉想念您的說:D



ㄟㄟㄟ.......就算是"蓋兔"的頭頭
也要排隊:mad:

去領號碼牌.......:o

imjuju 2002-03-30 09:36 AM

我晚上幾乎不睡ㄉ,因為.....怕怕。
我去過小港醫院,醫生開玩笑ㄉ說能用就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那應該就只是一些小毛病!!
少熬夜!!生活作息正常應該就會改善吧!!
至於手嘛!!有沒有去大醫院檢查過??

catkingwang 2002-03-30 09:37 AM

我的眼睛張不開了!!要去睡了!!
祝imjuju妹妹也能有個好夢!!
明天見!!

JING FENG 2002-03-30 09: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晚上幾乎不睡ㄉ,因為.....怕怕。
我去過小港醫院,醫生開玩笑ㄉ說能用就好。


不睡啊!
那我陪妳好了.:p

Fenrir 2002-03-30 09: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不會。:rolleyes:


那應該就沒關係...不不..
唉唉(清一清喉嚨)
本人鑑定妳患了某種疾病
需要本人在做進一部的整斷
請給我妳的住址電話,本人服務第一,到府檢查...:D

--
哈哈,各位大大,小弟先插隊了...:)

PS: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吧, 看骨科和皮膚科ㄡ
PS2:最後一問: 妳身上還有什麼比較奇怪的症狀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