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Peterson 2003-04-19 01:48 PM

Red Faction II(紅色陣線II)

elvis597 2003-04-19 03:11 PM

RALLISPORT CHALLENGE
配上MOMO Racing 方向盤:D 爽~~

GHOST STALKER 2003-04-19 07:31 PM

Emperor: Battle For Dune
Zoo Tycoon

Planning to buy "Knight Rider" & "C&C Generals" later time.....:shy:

leewayne 2003-04-19 10:27 PM

Unreal 2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npustsocool 2003-04-20 12:39 AM

回覆: Unreal 2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ewayne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orinsinal 2003-04-20 04:46 AM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alexlau 2003-04-20 05:50 AM

江湖本色功夫3.0模組~苦練少林棍法中

masai 2003-04-20 09:13 AM

AOM 80% (誰要連線>"< 都找不到人....)

MVP Baseball 2003 5%

暗黑2 5%

諾曼地大空降 5%

靈異邪咒 2% (很少玩因為一個人玩很恐怖@@....)

愛麗絲夢遊仙境 2%

聖鬥士星矢 黃金十二宮篇 (超古老的遊戲@@,任天堂模擬器)

jackytwu 2003-04-20 10:22 AM

怎麼沒人玩AA呢?
再來就是nba.
想再玩nfs5,但想到要把momo裝上,就有些懶......:)

NEKKI_BASARA 2003-04-20 10:42 AM

重返德軍總部.....我最愛用它來操電腦穩定性
毀滅公爵之曼哈頓計劃.....難度高卻很好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CPS2模擬器,最喜歡玩Street Fighter Zero 3,用瞬獄殺把對手KO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