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Red Faction II(紅色陣線II)
|
RALLISPORT CHALLENGE
配上MOMO Racing 方向盤:D 爽~~ |
Emperor: Battle For Dune
Zoo Tycoon Planning to buy "Knight Rider" & "C&C Generals" later time.....:shy: |
Unreal 2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
回覆: Unreal 2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引用:
|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
江湖本色功夫3.0模組~苦練少林棍法中
|
AOM 80% (誰要連線>"< 都找不到人....)
MVP Baseball 2003 5% 暗黑2 5% 諾曼地大空降 5% 靈異邪咒 2% (很少玩因為一個人玩很恐怖@@....) 愛麗絲夢遊仙境 2% 聖鬥士星矢 黃金十二宮篇 (超古老的遊戲@@,任天堂模擬器) |
怎麼沒人玩AA呢?
再來就是nba. 想再玩nfs5,但想到要把momo裝上,就有些懶......:) |
重返德軍總部.....我最愛用它來操電腦穩定性
毀滅公爵之曼哈頓計劃.....難度高卻很好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CPS2模擬器,最喜歡玩Street Fighter Zero 3,用瞬獄殺把對手KO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