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catkingwang 2002-03-30 09: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開始,我對我的手指有印象的時候他就長這樣了,
身上常常有想針孔的小紅點(不多),但我不知道算不算紅疹?
我會不會得啥病ㄚ??

有空去做一下健康檢查吧!!
健康是美麗人生的基礎歐!!

imjuju 2002-03-30 09:20 AM

如果是這樣因該會長虎紋吧!!ㄎ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會得了.
思"虎"病,很嚴重說.
我必須趕快為你治療才可以.;)

PS:趕快約個時間,到府服務不收費喔.:p

Fenrir 2002-03-30 09:2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開始,我對我的手指有印象的時候他就長這樣了,
身上常常有想針孔的小紅點(不多),但我不知道算不算紅疹?
我會不會得啥病ㄚ??


別緊張,OK?
可能只是單純的過敏而已..
再問一點,
你會不會有關節疼痛的情形?

imjuju 2002-03-30 09:22 AM

我去年十二月才做過健康檢查,沒怎樣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有空去做一下健康檢查吧!!
健康是美麗人生的基礎歐!!

imjuju 2002-03-30 09:25 AM

不會。:rolleye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別緊張,OK?
可能只是單純的過敏而已..
再問一點,
你會不會有關節疼痛的情形?

JING FENG 2002-03-30 09: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不會。:rolleyes:


那會不會想我.:D

catkingwang 2002-03-30 09: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去年十二月才做過健康檢查,沒怎樣ㄚ?


那應該就只是一些小毛病!!
少熬夜!!生活作息正常應該就會改善吧!!
至於手嘛!!有沒有去大醫院檢查過??

SFF 2002-03-30 09: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那會不會想我.:D


唬大...........您 想 太 多 了:o

神續 2002-03-30 09:29 AM

Dear imjuju:
看您已被金峰虎王盯上了
記得,虎王是粉危險的
如果您害怕被虎王騷擾
請讓蓋兔幫您的忙,
因為我們的職責所在
就是消滅"餓勢力":D

神續 2002-03-30 09: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那會不會想我.:D

在下粉想念您的說:D




好久沒吃虎肉了:o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