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Fighter 2003-04-19 02:3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0227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confused:


現在不是都改玩AOM了...:D

宗毛 2003-04-19 03:3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ghter
現在不是都改玩AOM了...:D

aom身邊的人不多在玩
war3真的是…:jolin:

aoc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cwlan 2003-04-19 04:4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0227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confused:


我還在玩......
終於看到AOC了.....
AOC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不過要跟真人打比較有意思)

ELT 2003-04-19 08:55 AM

Never Winter Nights 絕冬城之夜

有耐心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不多
就算有,大多也把它當成Diablo II來玩 @@

期待 NWN的完美中文版
還有更佳劇情的資料片

sgouki 2003-04-19 11:19 AM

嗯~~~WARCRAFT III ,POSTAL 2 ....

等期中考考完,就要來狂操了 :D :D :D

p1231530 2003-04-19 11:37 AM

Generals!

劍魂二+++++︿︿

Chuckytu 2003-04-19 12:06 PM

IL2- Forgotten battles

BL1978 2003-04-19 12:41 PM

UO 網路創世紀...

真是深奧的遊戲阿

nak 2003-04-19 01:24 PM

98%的D2
1%魔獸3
1%GTA3

clcwm 2003-04-19 01: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0227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confused:


有,我每天最少都跟人連線2小時對打,
百玩不膩
雖然家中遊戲粉多種,但只碰 AOC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