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引用:
現在不是都改玩AOM了...:D |
引用:
aom身邊的人不多在玩 war3真的是…:jolin: aoc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
引用:
我還在玩...... 終於看到AOC了..... AOC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不過要跟真人打比較有意思) |
Never Winter Nights 絕冬城之夜
有耐心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不多 就算有,大多也把它當成Diablo II來玩 @@ 期待 NWN的完美中文版 還有更佳劇情的資料片 |
嗯~~~WARCRAFT III ,POSTAL 2 ....
等期中考考完,就要來狂操了 :D :D :D |
Generals!
劍魂二+++++︿︿ |
IL2- Forgotten battles
|
UO 網路創世紀...
真是深奧的遊戲阿 |
98%的D2
1%魔獸3 1%GTA3 |
引用:
有,我每天最少都跟人連線2小時對打, 百玩不膩 雖然家中遊戲粉多種,但只碰 AOC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