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SFF 2002-03-30 08:5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沒錯,要排隊:o

偶號碼牌拿一號:)
虎大二號:D
以下省略.......:p


不成.......偶才是二號
請參閱第一頁.....

不要插隊....好嗎:o

藍斯洛特 2002-03-30 09:02 AM

偶看錯了,那SFF就二號,虎大三號,其他人自行拿號碼牌並留下留言:D

dr_1976 2002-03-30 09: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偶看錯了,那SFF就二號,虎大三號,其他人自行拿號碼牌並留下留言:D


可不可以依照個人發言數來排號碼的呀;) ;)

catkingwang 2002-03-30 09: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偶看錯了,那SFF就二號,虎大三號,其他人自行拿號碼牌並留下留言:D

可以直接"保送"嗎:D :D :D

Fenrir 2002-03-30 09: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的手能伸直就這樣,不會痛,但速偶而會卡住。



從小開始嗎? 會不會怕曬太陽?(曬太陽會不會有紅疹)
有沒有過敏?
若沒有的話,可能是關節長不好而已, 看看復健科吧...

---
各位大大,看小弟家境清寒,才疏學淺..
插隊一下好ㄅㄟ...

Fenrir 2002-03-30 09:0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可不可以依照個人發言數來排號碼的呀;) ;)


抗議抗議...
老闆退錢拉.....:D

不然...由後開始算..
:D

藍斯洛特 2002-03-30 09: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可不可以依照個人發言數來排號碼的呀;) ;)


規局是我定的所以我說了就算:D ,而報名費就交給 imjuju 小妹就她養好身子 :)

藍斯洛特 2002-03-30 09: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可以直接"保送"嗎:D :D :D


可以馬上保送"出局":p

imjuju 2002-03-30 09:11 AM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開始,我對我的手指有印象的時候他就長這樣了,
身上常常有想針孔的小紅點(不多),但我不知道算不算紅疹?
我會不會得啥病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從小開始嗎? 會不會怕曬太陽?(曬太陽會不會有紅疹)
有沒有過敏?
若沒有的話,可能是關節長不好而已, 看看復健科吧...

---
各位大大,看小弟家境清寒,才疏學淺..
插隊一下好ㄅㄟ...

JING FENG 2002-03-30 09:1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開始,我對我的手指有印象的時候他就長這樣了,
身上常常有想針孔的小紅點(不多),但我不知道算不算紅疹?
我會不會得啥病ㄚ??


會得了.
思"虎"病,很嚴重說.
我必須趕快為你治療才可以.;)

PS:趕快約個時間,到府服務不收費喔.: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