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npustsocool 2003-04-18 05:25 PM

呵..Dead in Japan PING很好
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TW]*GDM*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rinsinal
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

orinsinal 2003-04-18 05: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呵..Dead in Japan PING很好
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TW]*GDM*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

我已經很久沒去DIJ了,自從前陣子Hinet連那邊常都2xx起跳就進不去...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Chakotae 2003-04-18 07:24 PM

魔域二英文版
超級卡曼契4(老game了 不過打發短時間正好)

517tainan 2003-04-18 07:52 PM

以前....極速快感3
現在....極速快感6
也不是常玩,但只玩這個
微星GF3 TI-200

kaiger 2003-04-18 08:27 PM

這邊好像沒什麼人玩ro喔
我每天玩啊^^!
不過xp常出現nv4.dll error 的藍畫面

T-Yang 2003-04-18 09:2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不夠力換張卡吧
二手8500 &9100 or 220t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
應該2000而已吧!


主要是因為人在大陸工作
平常是用NB來玩Game
所以.....:cry:
要是NB能換卡就好.....

OscarXP 2003-04-18 10: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現在我沒錢...
等到五月的時候我也會去買UT2003,
到時候再來挑吧∼

DEMO連美2xxping太高了..
日本還比較快,150以下ping值。

宗毛 2003-04-19 12: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哈哈
我沒跟真人打過耶:jolin:
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

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demo真的很刺激:D

yche164 2003-04-19 01:39 AM

魔獸 3 跟 魔獸 3 的資料片 ~ >o<

will0227 2003-04-19 01:51 AM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confuse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