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呵..Dead in Japan PING很好
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TW]*GDM*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 引用:
|
引用:
我已經很久沒去DIJ了,自從前陣子Hinet連那邊常都2xx起跳就進不去...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 |
魔域二英文版
超級卡曼契4(老game了 不過打發短時間正好) |
以前....極速快感3
現在....極速快感6 也不是常玩,但只玩這個 微星GF3 TI-200 |
這邊好像沒什麼人玩ro喔
我每天玩啊^^! 不過xp常出現nv4.dll error 的藍畫面 |
引用:
主要是因為人在大陸工作 平常是用NB來玩Game 所以.....:cry: 要是NB能換卡就好..... |
引用:
現在我沒錢... 等到五月的時候我也會去買UT2003, 到時候再來挑吧∼ DEMO連美2xxping太高了.. 日本還比較快,150以下ping值。 |
引用:
哈哈 我沒跟真人打過耶:jolin: 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 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demo真的很刺激:D |
魔獸 3 跟 魔獸 3 的資料片 ~ >o<
|
......好失望
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confuse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