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imjuju 2002-03-30 08:42 AM

武松?啥?:o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這時候~~妳要召喚武松出來才行...:D :D

dr_1976 2002-03-30 08: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武松?啥?:o



武松打虎呀..:rolleyes:

Fenrir 2002-03-30 08:4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只要張開就這樣,沒辦法伸直,有沒有救?
女生胃會不好很多都是減肥減壞的,同意ㄇ?
我以前是練球的,小心被我ㄉ球給K中
˙

嗯..借問一下..
是很久以前就這樣,還是練球後才會?
沒辦法伸直? 會不會痛?哪一個關節?
如果是練球,我想可能是慢性健膜炎巴..
多休息就好了..

--
難得有女網友,來灌灌水了...
還有...
本人無不良嗜好, 剛毅木訥, 為新好男人之代表......(以下省略)
重點...女友徵求中...:D

JING FENG 2002-03-30 08: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
重點...女友徵求中...:D



:mad: :mad: :mad:
不行.排隊.:o

ultraegg 2002-03-30 08: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我最怕妹妹摸我了.
我全身會軟軟的.:p
但.......:D

PS:肚子在叫了,我要出去吃東西了,等一下在回來聊.:)

但...:eek: :o
好色喔...:D

catkingwang 2002-03-30 08: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手指是遺傳的,用唸力打虎大無效!

根據小弟的診斷!!
應該先用大力金剛指把每一個關節折斷
再用黑玉斷續膏接合
經過七七四十八天之後:confused:
就會好啦!! :D :D :D


p.s.在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虎大",因為馬路如"虎口"歐!!:D :D :D

imjuju 2002-03-30 08:50 AM

我的手能伸直就這樣,不會痛,但速偶而會卡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rir
˙

嗯..借問一下..
是很久以前就這樣,還是練球後才會?
沒辦法伸直? 會不會痛?哪一個關節?
如果是練球,我想可能是慢性健膜炎巴..
多休息就好了..

--
難得有女網友,來灌灌水了...
還有...
本人無不良嗜好, 剛毅木訥, 為新好男人之代表......(以下省略)
重點...女友徵求中...:D

藍斯洛特 2002-03-30 08: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mad: :mad: :mad:
不行.排隊.:o


沒錯,要排隊:o

偶號碼牌拿一號:)
虎大二號:D
以下省略.......:p

imjuju 2002-03-30 08: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武松打虎呀..:rolleyes:


哈∼哈∼不錯笑。

imjuju 2002-03-30 08:55 AM

聽起來好可怕.....我的手......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kingwang

根據小弟的診斷!!
應該先用大力金剛指把每一個關節折斷
再用黑玉斷續膏接合
經過七七四十八天之後:confused:
就會好啦!! :D :D :D


p.s.在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虎大",因為馬路如"虎口"歐!!: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