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
|---|
武松?啥?:o
引用:
|
引用:
武松打虎呀..:rolleyes: |
引用:
嗯..借問一下.. 是很久以前就這樣,還是練球後才會? 沒辦法伸直? 會不會痛?哪一個關節? 如果是練球,我想可能是慢性健膜炎巴.. 多休息就好了.. -- 難得有女網友,來灌灌水了... 還有... 本人無不良嗜好, 剛毅木訥, 為新好男人之代表......(以下省略) 重點...女友徵求中...:D |
引用:
:mad: :mad: :mad: 不行.排隊.:o |
引用:
但...:eek: :o 好色喔...:D |
引用:
根據小弟的診斷!! 應該先用大力金剛指把每一個關節折斷 再用黑玉斷續膏接合 經過七七四十八天之後:confused: 就會好啦!! :D :D :D p.s.在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虎大",因為馬路如"虎口"歐!!:D :D :D |
我的手能伸直就這樣,不會痛,但速偶而會卡住。
引用:
|
引用:
沒錯,要排隊:o 偶號碼牌拿一號:) 虎大二號:D 以下省略.......:p |
引用:
哈∼哈∼不錯笑。 |
聽起來好可怕.....我的手......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