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從以前到現在哪位童星那讓你感到印象深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7324)

PromLin 2002-02-01 11:51 PM

引用:
最初由 coolchet 發表
小時候看過美國小童星"秀蘭鄧波兒"的戲
不知有沒有人聽過???

大哥果然有夠老. :D
每次看到秀蘭鄧波兒的臉, 就真想要親她一下.

coolchet 2002-02-02 12:02 AM

引用:
最初由 PromLin 發表

大哥果然有夠老. :D
每次看到秀蘭鄧波兒的臉, 就真想要親她一下.


您也看過 豈不是和我一樣老!?:D

要強調那是小時候看的 電視上重播的老片!!:)

PromLin 2002-02-02 12:19 AM

年輕一輩的人可能不曉得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有多可愛, 抓兩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很想親她一下呢?

sy039 2002-02-02 09:27 AM

斷頭谷那個女主角
長的真是超有特色的

coolchet 2002-02-04 07:48 PM

引用:
最初由 PromLin 發表
年輕一輩的人可能不曉得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有多可愛, 抓兩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很想親她一下呢?


ccc......第一張左邊那位不知是否是華德迪士尼???
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不知是否仍在世???
記得她後來也擔任政商要角
在好萊烏童星中算是境遇很好的一位

再補充一點資料
不知大家是否看過卓別林的名作"孤兒"....它曾經給了朱延平不少"靈感".....
片中那位和卓別林一起躲警察的小童星後來晚景淒涼
落得潦倒以終 較為世人所知的片子是他曾演過"阿達一族"電視版里那位大光頭的角色........... :o

PromLin 2002-02-04 09:11 PM

引用:
最初由 coolchet 發表
ccc......第一張左邊那位不知是否是華德迪士尼???
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不知是否仍在世???
記得她後來也擔任政商要角
在好萊烏童星中算是境遇很好的一位

對! 第一張左邊那位就是華德迪士尼.
秀蘭鄧波兒目前仍在世, 應該是74歲的老祖母了.
她演出的電影並沒有什麼赫赫巨片, 可是她卻是AFI的百大巨星之一, 在全球也還有許多Fan Club.

卓別林的名作"孤兒"是The Kid(1921)嗎?
我的卓別林收藏還缺這一部與[馬戲團](The Circus, 1928), 你有找到嗎?

迷你馬 2002-02-04 10:10 PM

嘿嘿
 
以前演靈芝草人的小童星...

coolchet 2002-02-04 11:49 PM

引用:
最初由 PromLin 發表

對! 第一張左邊那位就是華德迪士尼.
秀蘭鄧波兒目前仍在世, 應該是74歲的老祖母了.
她演出的電影並沒有什麼赫赫巨片, 可是她卻是AFI的百大巨星之一, 在全球也還有許多Fan Club.

卓別林的名作"孤兒"是The Kid(1921)嗎?
我的卓別林收藏還缺這一部與[馬戲團](The Circus, 1928), 你有找到嗎?


原來PromLin兄也是卓別林影迷!!!!!!!!
[馬戲團](The Circus, 1928) 我以前買到過VHS,但奇怪就是找不到DVD
The Kid(1921)我以為在最近卓別林那套十幾張DVD里(影久版??)有這部哩
下次去光華商場再翻看看...........

PromLin 2002-02-05 12:19 AM

影久版卓別林專輯中, 有7片短篇作品集, 另外還有8片長篇作品如下:

[巴黎婦人](A Woman of Paris, 1923)
[淘金記](The Gold Rush, 1925)
[城市之光](City Lights, 1931)
[摩登時代](Modern Times, 1936)
[大獨裁者](The Great Dictator, 1940)
[維杜先生](Monsieur Verdoux, 1947)
[舞台春秋](Limelight, 1952)
[紐約之王](A King in New York, 1957)

另外, 我還有找到他第一部主演的電影[提麗痛心的羅曼史](Tillie's Punctured Romance, 1914), 因為年代太久遠了, 畫質很差.

[小孩(孤兒)](The Kid, 1921)與[馬戲團](The Circus, 1928)是我目前最想找的.

kidosment 2002-02-26 04: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E
To tomcat:
哇哇哇!!!兩小無猜 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兒童電影 每首歌曲跟畫面溫馨的讓我想哭。
我一直在找 Dvd..........
編劇是還沒成導演前的 Alan parker 當時拍這電影的工作人員年齡都不超過二十八歲 造成英國電影革命。引進不少精英在好萊塢插一腳 形成好萊塢的英國幫--T2
神鬼戰士.....
後來 Alan parker 登上大師級的導演後 每隔陣子必拍些跟流行音樂有關的電影
迷牆 (the wall) 追夢者(復興美國靈魂歌曲的電影) 阿根廷別再為我哭泣
其它作品:最後基督的誘惑 天使心 etc
最近的作品是 天堂的孩子



徹夜上網找到英國的DVD資料
但不知有何管道可以購買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