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Ken.S 2003-04-18 12: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ywang
Freedom force(角色扮演類), Syberia(冒險類)


Syberia!!!!
去年最佳AVG遊戲...沒想到也有人在玩
可惜我是笨蛋... :nonono:
一開始在旅館就卡關了
:jolin: :jolin: :jolin:
一氣之下就移除了:tu:

下次有空在重灌吧:p

T-Yang 2003-04-18 12:44 PM

由於顯示卡不夠力:cry:
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
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

feilou 2003-04-18 02:06 PM

WarcraftIII 拼Ladder at least 4 hours per day

twokeys 2003-04-18 02:33 PM

nba live2003
mohaa
rtcw

斷水流大師兄 2003-04-18 02:51 PM

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和1700+ T-bred B版(@166x12.5)
在玩

1. zoo keeper
3.電鑽小英雄
3.神奇寶貝連連看
4.搞怪碰碰球
5.民國教育委員會

是不是有點浪費?

wiki 2003-04-18 03:15 PM

沒人玩"瘋狂坦克"嗎!!
這一年來我的網路每天都是這裡跟瘋狂坦克(每天2小時以上)
來喔找我玩"紅彈4雙發"..

npustsocool 2003-04-18 03:25 PM

不夠力換張卡吧
二手8500 &9100 or 220t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
應該2000而已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Yang
由於顯示卡不夠力:cry:
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
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

宗毛 2003-04-18 03: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斷水流大師兄
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和1700+ T-bred B版(@166x12.5)
在玩

1. zoo keeper
3.電鑽小英雄
3.神奇寶貝連連看
4.搞怪碰碰球
5.民國教育委員會

是不是有點浪費?


是滴
弟的9500p跟您交換你保証爽度不打折扣:D:D:D

--
btw,您真的是童心未泯呀:agree:

fc9870 2003-04-18 03:50 PM

每個禮拜玩的模擬器:
N64,GBA(ROM每天收集中),pce(NEC Pc-Engine(PC-E CD)winkawaks(CPS2+SNK CD(募集中),Vgs1.3(SONY Play Stayion),System16dx(SEGA SYSTEM 16-18大型基板)
,nebula,raine32,ZSNES(超任),Nintendo Famicom(任天堂),SNK NEOGEO,
modeler093(SEGA大型基版),vivanonno(namco System 22大型基板),Callus(CPS1),zinc(CAPCOM大型基板),MAME(複合式大型基板),NeoPop(SNK NEO GEO Pocket(color),WSCamp(WONDER SWAN(COLOR),Dega(SEGA Game Gear),VisualBoy(Nintondo GameBoy(color),gens(SEGA Mega Drive(SEGA.CD.32X)
研究中模擬器SEGA MODEL 2B and 2C,SS(土星 CD募集中)
就玩上面這些我的PS2主機以被我荒廢很久了...(汗)

orinsinal 2003-04-18 03:58 PM

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