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引用:
Syberia!!!! 去年最佳AVG遊戲...沒想到也有人在玩 可惜我是笨蛋... :nonono: 一開始在旅館就卡關了 :jolin: :jolin: :jolin: 一氣之下就移除了:tu: 下次有空在重灌吧:p |
由於顯示卡不夠力:cry:
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 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 |
WarcraftIII 拼Ladder at least 4 hours per day
|
nba live2003
mohaa rtcw |
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和1700+ T-bred B版(@166x12.5)
在玩 1. zoo keeper 3.電鑽小英雄 3.神奇寶貝連連看 4.搞怪碰碰球 5.民國教育委員會 是不是有點浪費? |
沒人玩"瘋狂坦克"嗎!!
這一年來我的網路每天都是這裡跟瘋狂坦克(每天2小時以上) 來喔找我玩"紅彈4雙發".. |
不夠力換張卡吧
二手8500 &9100 or 220t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 應該2000而已吧! 引用:
|
引用:
是滴 弟的9500p跟您交換你保証爽度不打折扣:D:D:D -- btw,您真的是童心未泯呀:agree: |
每個禮拜玩的模擬器:
N64,GBA(ROM每天收集中),pce(NEC Pc-Engine(PC-E CD)winkawaks(CPS2+SNK CD(募集中),Vgs1.3(SONY Play Stayion),System16dx(SEGA SYSTEM 16-18大型基板) ,nebula,raine32,ZSNES(超任),Nintendo Famicom(任天堂),SNK NEOGEO, modeler093(SEGA大型基版),vivanonno(namco System 22大型基板),Callus(CPS1),zinc(CAPCOM大型基板),MAME(複合式大型基板),NeoPop(SNK NEO GEO Pocket(color),WSCamp(WONDER SWAN(COLOR),Dega(SEGA Game Gear),VisualBoy(Nintondo GameBoy(color),gens(SEGA Mega Drive(SEGA.CD.32X) 研究中模擬器SEGA MODEL 2B and 2C,SS(土星 CD募集中) 就玩上面這些我的PS2主機以被我荒廢很久了...(汗) |
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