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一下.假如您是音響店老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088)

周Sir 2001-03-29 01:39 AM

我寧願用關愛的眼神(@@)等他發問..也不想打擾他...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HATA333 2001-03-29 01:52 AM

具有UPS的專業知識與熱心服務...就足夠了.
何時台北才有像UPS這種音響店ㄚ...

HATA

------------------
@@@ 有限的預算,無限的享受 @@@

Ken.W. 2001-03-29 01:59 AM

具有UPS的專業知識與熱心服務...就足夠了.
何時台北才有像UPS這種音響店ㄚ...
===============================
高雄呢?真希望高雄也能有這種店!!

------------------
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熱血男兒 2001-04-21 02:55 AM

擷取一些以前的文章參考
------------------------------------------------------------------------------------------Zephyr :
很多店家不知道的或是沒有的就胡謅一番 ,
這實在很要不得 ,不知道就老實講嘛 ,
沒有一個人能夠全部都知道的吧 ...
個人很討厭勢利眼的 ,但通常我不會當場表現出來 ,
我會離開之後跟朋友廣為宣傳 ,叫大家不要再去了 ...
較不熱門的的以預約試聽
------------------------------------------------------------------------------------------
周SIR:
第一點..先看那里網站人氣旺..要怎麼吸引那里的人.取得那里的人的信任..
第二點..在店門口寫著..
本店不販售神話..神話巳經過去了..現在開始讓本店用科技帶領你走向新境界...
第三點..店先開小小的..顧客也不要太多..不巳廉價的東西.吸引大匹客戶..維修會死人的..
弄個會員製...然後有在店里買過東西.就可以有帶回家試聽服務..
其實我覺得這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客人上門要試..都要可以試..

------------------------------------------------------------------------------------------
kevin oil :
我的要求會不會很奇怪,我希望音響店老闆能胖胖的,最重要不要天花亂墬,價錢可以高一點,但是要能到府聊天兼維修(比較熟的),裝潢不要太可怕,太高級我這種散甲人不敢靠近,玻璃不要貼一大把貼紙,然 後門不要設在旁邊要在中間,這樣走路比較舒服,也比較大方.我個人喜歡黃色調的燈光,配上暗紅色的地毯,??會不會太過份
------------------------------------------------------------------------------------------
fatdragon:
1.價格透明化且不二價
2.服務明文化,白紙黑字為證
3.招待親切化,不買沒關係
如果真能做到這3點,相信口碑一定很快傳出去
------------------------------------------------------------------------------------------
Ricky5.NT:
1.所有物品 皆有明確之標價
2.有各類相關雜誌.書籍 可共查閱
3.有品牌的根雜牌的 都分的清楚並標明為雜牌區
4.所公佈售價皆為不二價 不接受殺價
但我在標價之前 會先自行加入合理之利潤
5.在店外 大海報 重申不二價
------------------------------------------------------------------------------------------
SR18:
希望老闆也是音樂愛好者,而且不要有所謂價位消費群的
階級觀念,讓新手.老手都能享有同等的待遇~
賣音響就像交朋友,若我喜歡那個店的風格,我會永遠都
在那消費..
------------------------------------------------------------------------------------------
Anthony:
想當音響店的老闆,首先要有一顆"喜歡音樂"的心...對自己事業沒性趣的人,想成功實在很難...
可以搭配相關軟體(CD.LP)的銷售,創造軟硬 兼施的利潤...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售後服務部分...店家應該允許顧客在七日內100%無條件不滿意退貨(ex.買了喇叭回去...聽一聽覺得不爽...老子要退錢...),或者是七日後選擇or交換其他產品的權利...(ex.買了喇叭回去 ...已經超過七天以上的試聽期...好吧...老子換擴大機總可以吧)這樣子顧客買東西就不會怕怕啦...因為他們知道...買了之後絕對有保障!
------------------------------------------------------------------------------------------
AVLIFE:
我的原則還是很簡單,
現場可試聽,試看,
要買的話,馬上有現貨,
是最基本條件.
------------------------------------------------------------------------------------------
Ken.W.
對於價格:不要因人而異,不用最便宜,但總不能最貴!
對於介紹:千萬不要不懂還裝懂,本身素養要夠!
對於服務:絕對不可以買賣前後完全不一樣!
對於現貨:至少本站常提到的盡量都要有!
---------------------------------------------------------------------------------------
SF:
進門先來一杯茶,不問長像都歡迎試聽(別給我看到哈大的財主像才給聽,安安進門就只給***折價卷 )。
買不買臉色不變,就算是學生族,就當是培養未來肥羊也好嘛…
老闆的態度,影響消費者的kimogi,也影響生意的咧…
其次才是售價,請別告訴我店裡正在特價,pionner CD Player定價打九折。
只要老闆態度好,售價不離譜,其實我都會願意下次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去逛逛看有沒有要的說。
----------------------------------------------------------------------------------------
熱血男兒:
個人覺得報價價格一定要一致
不要不同人不同時間報的價格都不同
有時候在一些店中 同位SALES報給A顧客50K B顧客60K
說真的 我會覺得這位SALES很不可信任



[這篇文章曾被 熱血男兒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20-2001).]

Ken.W. 2001-04-21 02:59 AM

To 熱血男兒:
你還真有心ㄚ,造福剛加入的新人,不錯不錯!


------------------
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kevin oil 2001-04-21 03:21 AM

給你拍拍手,啪啪啪,

------------------
狀態:腿斷中
能力:目前只剩4手指和嘴吧
特殊能力:無

熱血男兒 2001-04-21 03:48 AM

TO KEVIN OIL
您不是目前只剩4手指和嘴吧
要著麼拍手ㄚ
很好奇ㄟ


------------------
SPEAKE:Dali Royal MenuetⅡ
AMP:CEC AMP3(純A類平衡100W)
CDPLAYER:ONKYO DX-7310

kevin oil 2001-04-21 06:39 AM

我學鄧小平,手指拍手心,加手指拍腳還有許多種方法,請各位自行想像,還有用手拍肚皮更大聲(爆)

------------------
狀態:腿斷中
能力:目前只剩5手指和嘴
特殊能力:等級1學到增肥必殺技

胡說 2001-04-21 10:03 PM

如果我是老闆ㄛ
我會將店開得小小的 然後多開幾家不同性質的店
例如餐飲業 日用百貨 旅館業 電器行 唱片行 書店 等等
一來分擔風險 二來當作副業經營 比較不會計較得失
生活沒問題 開店也開得歡喜 小小的音響店
當作服務好友 也兼顧興趣 不賺錢也沒關係
前提是.....要生活無虞
哈哈 理想狀態啦

Lin XX 2001-04-21 11:00 PM

開個音響咖啡店,偶而辦些現代畫展,把格調弄高點,爛喇叭都好聽了,要賺黑心錢,這樣客人才會迫不及待掏腰包.

[這篇文章曾被 Lin XX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21-2001).]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