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642)

翻桌啦 2006-02-28 02:50 PM

引用:
作者OLD BIN
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希望只是錯覺,中華隊加油阿!!


拜託,沒事不要隨便亂猜測好不好,誰說失分教練團一定要面露驚恐???

得分說別人放水,不得分又說隊伍無能,不然你要他們怎樣???

鬼塚 2006-02-28 02:51 PM

有重播嗎...早上沒看到說

James0146 2006-02-28 03:04 PM

引用:
作者鬼塚
有重播嗎...早上沒看到說


等一下4點重播
晚上6點有中國對上巨人
明天早上11點韓國隊羅德

platstar 2006-02-28 03:10 PM

在之前亞洲大賽時,羅德隊光那3位同時上場的洋砲和規定
我就覺得這已經不公平的的地方,加上整體水準不比別人強,輸球是一定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