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AUXO 2003-09-22 09:1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aho
MAC的規格統一不變.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
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

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
機殼廠也一堆..每家有每家的特色.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
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 Mac以前聽說有...現在??沒聽說了.

還是有。現在apple很多零件是跟PC共用的。像是我哥的G4 466,用的就是光華買的創見sdram、TEAC CD-540E...、WD80G硬碟....。
其實安排好位置,也不錯啊!:)

AUXO 2003-09-22 09:1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H
還在包裝盒裡=.=

並不是。都藏在“管道間“裡。(這是我自己取的啦):p
總之apple機殼都已經把線走好了。:cool:

louie0812 2003-09-22 11: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gjer
2ATX


說不定改到 PTX 之後變成 "P"TX II -> PTX III -> PTX 4 ..... 喔!
PS: P for Pentium

louie0812 2003-09-22 11:0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gjer
2ATX


說不定到PTX後會變成 "P"TX II -> PTX III -> PTX 4 ....喔!

ciajeff 2003-09-23 05:3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uie0812
說不定到PTX後會變成 "P"TX II -> PTX III -> PTX 4 ....喔!


NO..
在下是認為~
ATX=>BTX=>CTX=>........ZTX就不知道該怎麼取了..

wolfhan 2003-09-23 02: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
其實阿...不論怎麼改變,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
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是挺好的.....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前幾天看報導說G5把機殼內部分成五格散熱區塊,每個區塊的散熱風扇都是各自獨立的,可以各自運作~~~~~只能說,真神人也!!!!也許一個小創意,改變了機殼往後幾年的發展~~~~

地獄貓 2003-09-23 04:22 PM

現在Intel主導了整個中央處理器及主機板的發展與格式
沒有理由說他不能替機殼內部作一個整體性的規劃,
畢竟主機板的格式會影響機器內部線路的安排與走位
我想單是以成本的理由來解釋是不太說的通的....
APPLE會貴..跟他是封閉式系統與產量較少有關
如果以G5的架構能賣到25000塊
我想那是會有相當的競爭力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