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
|---|
引用:
還是有。現在apple很多零件是跟PC共用的。像是我哥的G4 466,用的就是光華買的創見sdram、TEAC CD-540E...、WD80G硬碟....。 其實安排好位置,也不錯啊!:) |
引用:
並不是。都藏在“管道間“裡。(這是我自己取的啦):p 總之apple機殼都已經把線走好了。:cool: |
引用:
說不定改到 PTX 之後變成 "P"TX II -> PTX III -> PTX 4 ..... 喔! PS: P for Pentium |
引用:
說不定到PTX後會變成 "P"TX II -> PTX III -> PTX 4 ....喔! |
引用:
NO.. 在下是認為~ ATX=>BTX=>CTX=>........ZTX就不知道該怎麼取了.. |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前幾天看報導說G5把機殼內部分成五格散熱區塊,每個區塊的散熱風扇都是各自獨立的,可以各自運作~~~~~只能說,真神人也!!!!也許一個小創意,改變了機殼往後幾年的發展~~~~ |
現在Intel主導了整個中央處理器及主機板的發展與格式
沒有理由說他不能替機殼內部作一個整體性的規劃, 畢竟主機板的格式會影響機器內部線路的安排與走位 我想單是以成本的理由來解釋是不太說的通的.... APPLE會貴..跟他是封閉式系統與產量較少有關 如果以G5的架構能賣到25000塊 我想那是會有相當的競爭力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