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
|---|
我上週末用CloneDVD壓了StarWar I & II,
兩片都是大約7GB,使用的時間是40min~1hr, 速度算是相當快了,畫質和DVD Shrink差不多, 個人覺得也算蠻好用的! 可惜的是它不能破保護,因此要先用DVD Decrypter或是 SmartRipper先將影片rip出來。 引用:
|
引用:
關於這點,我想我還要再多幾個臨床實驗才有結果。 目前能提供出來的資訊有限,請問您是用nero幾版的,可以撥的play是何品牌型號。 我之前試出來不行的有sony跟TOSHIBA,用nero的dvd video模式都不行,版本是5.5.10.28 目前為止我試過比較穩定保險的 方法有 1.用dvd to copy 燒資料夾 2.用PIC燒資料夾(但是會先燒成映象檔,再燒錄,所以時間會比較久) 3.用DVD錄錄燒,先編成映象檔(但是我沒試過,直接燒資料夾是不是也有效果) 4.用imgtool編成ISO,再用DVDDecrypter燒錄。 至於說RecordNow很多人說也不錯用,但很可惜它抓不到我的500A,所以沒機會試。 而且我發現PS2撥DVD VIDEO的相容性也不太好,但是我手邊沒有PS2,無法測試那個程式最沒問題。 |
引用:
Band of Brothers 用 DVDShrink 2.3 很簡單就六片全部搞定 把西班牙文的語音去掉,大概都用 Level 4 就都能弄好 (其中有少數竟然要壓到 Level 5 ) 有時候容量有剩,第一段或第二段可用 Level 3 哩 不過最後一片保證流鼻血,加上幕後花絮那邊恐怕要壓 Level 7 另外想挑戰自己 DVDShrink 功力的可以試試看「戰鬥妖精雪風 Vol.1」 這一片 如不重新編輯放棄選單,因為高品質的製作,保證壓到流鼻血 ^_^ |
小弟弟一次燒dvd
租了哈利波特二來試試 怎搞都要壓到lv7~8..../_\ 而且選單跟op都壓到89%了.. 一些字幕跟聲道也拿掉了 可惜還是沒辦法 不知畫質會不會差很多.. |
小弟用dvd2one1.2壓6.3g關鍵報告主影片成4.4g
保留dts及ac-3音效 字幕保留中文及英文 將VIDEO_TS用nero燒錄 影片清晰度在我的29吋平面電視看不出有何差異 |
小弟用dvd2one1.2壓6.3g關鍵報告主影片成4.4g
保留dts及ac-3音效 字幕保留中文及英文 將VIDEO_TS用nero燒錄 影片清晰度在我的29吋平面電視看不出有何差異 |
D9 > D5 個人使用的心得:
1.dvdshrink 和dvd2one的畫質真的不會差多少 。dvd2one速度快些,又可以選擇影片主檔或全部…一般的情況,用這個就不錯了。 而INSTANTCOPY的速度實在是…無法接受。 CLONEDVD的畫質比dvdshrink和dvd2one還差。 INTERVIDEO DVDCOPYD很奇怪, 它真的是重新壓過,不但費時,顏色又怪怪的。 相同情況下,XPRESS的畫質最好,速度又快,但是不能保留多重聲音、字幕… DCS...用過一次但忘了,印象中也是普普的。 2.如果是7.5G以上的DVD,本身畫質普普,或是影像變動比較快的, 或是影片長近3小時的,用DVD2ONE壓過,常常會看到馬賽克…。例如星銀島(FULL DISK),在預告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馬賽克。 另外,我壓過一部"林肯傳",FULL DISK=MOVIE ONLY,也沒有字幕、聲音可以選,馬賽克相當明顯,但是用XPRESS壓的就完全看不到。 引用:
這部好看哦,我超喜歡,用DVD2ONE壓過的畫質尚可,雖沒有馬賽克 但是覺得明顯不如原片,感覺相當可惜,人家原本的恐龍那麼的可愛、故事那麼有趣:like:…又想保留雙語雙字幕,所以不能用EXPRESS,不得已也只好分片備份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