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wahah 2003-07-07 10:43 PM

我上週末用CloneDVD壓了StarWar I & II,
兩片都是大約7GB,使用的時間是40min~1hr,
速度算是相當快了,畫質和DVD Shrink差不多,
個人覺得也算蠻好用的!
可惜的是它不能破保護,因此要先用DVD Decrypter或是
SmartRipper先將影片rip出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met
intervideo dvdcopy<---用過覺得很慢
dvdshrink<---也用過還不錯
dvd2one2.1<---完全不會用看不懂
DVDXCopy<--嘛是看不等不會用
dvdshrink真的不錯用的啦

平原君 2003-07-08 05: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ㄟ我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是過日規機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都是大陸機
我想你可能搞錯了吧
可能而已啦,不知您友人的日規機是哪一台?

關於這點,我想我還要再多幾個臨床實驗才有結果。
目前能提供出來的資訊有限,請問您是用nero幾版的,可以撥的play是何品牌型號。

我之前試出來不行的有sony跟TOSHIBA,用nero的dvd video模式都不行,版本是5.5.10.28

目前為止我試過比較穩定保險的 方法有
1.用dvd to copy 燒資料夾
2.用PIC燒資料夾(但是會先燒成映象檔,再燒錄,所以時間會比較久)
3.用DVD錄錄燒,先編成映象檔(但是我沒試過,直接燒資料夾是不是也有效果)
4.用imgtool編成ISO,再用DVDDecrypter燒錄。

至於說RecordNow很多人說也不錯用,但很可惜它抓不到我的500A,所以沒機會試。

而且我發現PS2撥DVD VIDEO的相容性也不太好,但是我手邊沒有PS2,無法測試那個程式最沒問題。

Jacky571 2003-07-08 07: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etliu
前一陣子讓大家討論很久,煞費苦心的Band of Brothers如果dvdshrink可以搞定,
那我也許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拷貝sex and the city,
今天晚上試試看。
以前很習慣要用DVDXCopy的我,最近可能要考慮多用用dvdshrink了。[/B]


Band of Brothers 用 DVDShrink 2.3 很簡單就六片全部搞定
把西班牙文的語音去掉,大概都用 Level 4 就都能弄好
(其中有少數竟然要壓到 Level 5 )
有時候容量有剩,第一段或第二段可用 Level 3 哩
不過最後一片保證流鼻血,加上幕後花絮那邊恐怕要壓 Level 7

另外想挑戰自己 DVDShrink 功力的可以試試看「戰鬥妖精雪風 Vol.1」 這一片
如不重新編輯放棄選單,因為高品質的製作,保證壓到流鼻血 ^_^

RCA 2003-07-09 01:49 AM

小弟弟一次燒dvd
租了哈利波特二來試試
怎搞都要壓到lv7~8..../_\
而且選單跟op都壓到89%了..
一些字幕跟聲道也拿掉了
可惜還是沒辦法
不知畫質會不會差很多..

sungwu 2003-07-10 12:03 PM

小弟用dvd2one1.2壓6.3g關鍵報告主影片成4.4g
保留dts及ac-3音效
字幕保留中文及英文
將VIDEO_TS用nero燒錄
影片清晰度在我的29吋平面電視看不出有何差異

sungwu 2003-07-10 12:03 PM

小弟用dvd2one1.2壓6.3g關鍵報告主影片成4.4g
保留dts及ac-3音效
字幕保留中文及英文
將VIDEO_TS用nero燒錄
影片清晰度在我的29吋平面電視看不出有何差異

goalgoalgoal 2003-07-10 02:05 PM

D9 > D5 個人使用的心得:

1.dvdshrink 和dvd2one的畫質真的不會差多少 。dvd2one速度快些,又可以選擇影片主檔或全部…一般的情況,用這個就不錯了。
而INSTANTCOPY的速度實在是…無法接受。
CLONEDVD的畫質比dvdshrink和dvd2one還差。
INTERVIDEO DVDCOPYD很奇怪, 它真的是重新壓過,不但費時,顏色又怪怪的。
相同情況下,XPRESS的畫質最好,速度又快,但是不能保留多重聲音、字幕…
DCS...用過一次但忘了,印象中也是普普的。

2.如果是7.5G以上的DVD,本身畫質普普,或是影像變動比較快的, 或是影片長近3小時的,用DVD2ONE壓過,常常會看到馬賽克…。例如星銀島(FULL DISK),在預告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馬賽克。

另外,我壓過一部"林肯傳",FULL DISK=MOVIE ONLY,也沒有字幕、聲音可以選,馬賽克相當明顯,但是用XPRESS壓的就完全看不到。


引用:
我覺得dvdshrink跟dvd2one都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昨天壓縮恐龍帝國的時候,
發現第一片可能壓縮的比例太大了,
所以用dvdshrink壓縮出來以後在機器播放,
好像有時候會有些微的馬賽克

這部好看哦,我超喜歡,用DVD2ONE壓過的畫質尚可,雖沒有馬賽克 但是覺得明顯不如原片,感覺相當可惜,人家原本的恐龍那麼的可愛、故事那麼有趣:like:…又想保留雙語雙字幕,所以不能用EXPRESS,不得已也只好分片備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