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JamesC 2003-07-21 09: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bb
恩恩 那我解讀一下你的說法
在特殊技巧下 可以完全備份就對了
是這樣子嗎?


簡單地說...沒有dvd 是絕對不能拷貝的...
至於這個 "能不能"
則是在於個人的軟硬體設備和經驗罷了...

說真的...去前面有人貼的那個網站先作作功課吧
我也是從那裡開始入門的....
又是繁體中文的...應該讀起來沒問題吧!?
總比要去俄羅斯或東歐那邊找東西簡單得多...

JamesC 2003-07-21 09:58 AM

Sorry...重複了...砍!!
(最近主機貼文反應時間好像有點慢!?)

平原君 2003-07-21 10: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esC
簡單地說...沒有dvd 是絕對不能拷貝的...

再補充一點,目前為止,還是沒法真正完全一模一樣的烤貝
烤貝過的DVD,跟原版還是有一點差。
只不過我們看不出來而以。

liyuan 2003-07-21 11:0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再補充一點,目前為止,還是沒法真正完全一模一樣的烤貝
烤貝過的DVD,跟原版還是有一點差。
只不過我們看不出來而以。


在怎麼厲害保護也沒無法複製

lucses 2003-07-21 11:40 AM

這個問題就此結束吧

希望能有精華區保留這些資料

平原君 2003-07-21 11: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這個問題就此結束吧

希望能有精華區保留這些資料

難呀,這就是這個討論區的特色呀,所以大家只好耐著性子,一再回答問過的問題。

不過幸好還有各位大大所自製的個人網頁,勉強算是精華區吧,只不過資料很分散就是了。

JamesC 2003-07-21 01: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再補充一點,目前為止,還是沒法真正完全一模一樣的烤貝
烤貝過的DVD,跟原版還是有一點差。
只不過我們看不出來而以。


這也沒錯啦! 考貝本來就是原版的烤貝
也就是在家小規模地 "備份" 手上的dvd
要是真的與原版沒有不同
那只有盜版製造商才有那種工具與技術...

sunbb 2003-07-21 10:05 PM

抱歉 可能又要延續話題了
這樣子不妥的話請告知我

像一般市面上DVD影片有的都是單碟雙層!
這樣子備份出來是不是就是兩片?
可以備份出來嗎?

又單面雙層的片子多嗎?
魔戒是不是阿?呵呵
謝謝大家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