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
|---|
引用:
簡單地說...沒有dvd 是絕對不能拷貝的... 至於這個 "能不能" 則是在於個人的軟硬體設備和經驗罷了... 說真的...去前面有人貼的那個網站先作作功課吧 我也是從那裡開始入門的.... 又是繁體中文的...應該讀起來沒問題吧!? 總比要去俄羅斯或東歐那邊找東西簡單得多... |
Sorry...重複了...砍!!
(最近主機貼文反應時間好像有點慢!?) |
引用:
再補充一點,目前為止,還是沒法真正完全一模一樣的烤貝 烤貝過的DVD,跟原版還是有一點差。 只不過我們看不出來而以。 |
引用:
在怎麼厲害保護也沒無法複製 |
這個問題就此結束吧
希望能有精華區保留這些資料 |
引用:
難呀,這就是這個討論區的特色呀,所以大家只好耐著性子,一再回答問過的問題。 不過幸好還有各位大大所自製的個人網頁,勉強算是精華區吧,只不過資料很分散就是了。 |
引用:
這也沒錯啦! 考貝本來就是原版的烤貝 也就是在家小規模地 "備份" 手上的dvd 要是真的與原版沒有不同 那只有盜版製造商才有那種工具與技術... |
抱歉 可能又要延續話題了
這樣子不妥的話請告知我 像一般市面上DVD影片有的都是單碟雙層! 這樣子備份出來是不是就是兩片? 可以備份出來嗎? 又單面雙層的片子多嗎? 魔戒是不是阿?呵呵 謝謝大家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