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Jehuti 2003-04-18 11:16 AM

現在只有在玩CS ...用 GF2 mx400 :cry:

有9500時

NFS6
微軟拉力賽車
重返德軍總部
PS, N64, GBA模樣器

RTS999 2003-04-18 11:22 AM

CS 跟 魔獸 3 超讚 ~

npustsocool 2003-04-18 11:23 AM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ID就是 NPUST_socool
常去
Dead in Japan 61.213.120.87:201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D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阿帆 2003-04-18 11:24 AM

我目前都玩仙劍二........
正在把等級操到最高値....:D

屋頂上的黑貓 2003-04-18 11:55 AM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苦練一挑七中...:cry:

每次都被終極武器連續KO...:cry: :cry: :cry:

opalvin 2003-04-18 11:55 AM

battle field 1942
dc mod ,rtr mod

zcferng 2003-04-18 12:06 PM

冒險奇談二 -剛破
GunMetal -用ATI玩nVidia的CG
AOM -菜鳥練習中

parapa 2003-04-18 12:1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我是玩ut2003demo :jolin:
btw,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加我就8個)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masterful勝率約8成
(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D)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

--
有空試試吧:D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hodala 2003-04-18 12:13 PM

魔獸三
Q3

RyuHuang 2003-04-18 12:21 PM

目前正在玩 Final Fantasy XI
資料片終於出了~:)
不過我用ATI R8500LE某些場景會有點怪怪的....
唉...還是該用NVIDIA來玩才行...:c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