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現在只有在玩CS ...用 GF2 mx400 :cry:
有9500時 NFS6 微軟拉力賽車 重返德軍總部 PS, N64, GBA模樣器 |
CS 跟 魔獸 3 超讚 ~
|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ID就是 NPUST_socool
常去 Dead in Japan 61.213.120.87:20100 引用:
|
我目前都玩仙劍二........
正在把等級操到最高値....:D |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苦練一挑七中...:cry: 每次都被終極武器連續KO...:cry: :cry: :cry: |
battle field 1942
dc mod ,rtr mod |
冒險奇談二 -剛破
GunMetal -用ATI玩nVidia的CG AOM -菜鳥練習中 |
引用:
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不能罵來罵去....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 有空來連ㄍ線ㄅ.... |
魔獸三
Q3 |
目前正在玩 Final Fantasy XI
資料片終於出了~:) 不過我用ATI R8500LE某些場景會有點怪怪的.... 唉...還是該用NVIDIA來玩才行...: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