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調查]你選擇哪一家的職棒轉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5799)
|
|---|
引用:
獅隊gogogo...我也是獅迷喔... 不過已經好久沒能好好看轉播了呢... 記憶最深還是停留在職棒3.4.5年那...王漢vs陳義信 但喜愛的王漢運勢往往沒對手好呢...常苦命的吞下敗投:jolin: 看各位好像比較偏向支持緯來呢...我倒是蠻喜歡錢定遠播報球賽的 可能是還停留再很久以前的階段吧...但他對一些非明星球員的姓名確實不太熟悉呢 袁先生的美式播報球風蠻多人不太聽的習慣吧!個人覺得還可以啦...還可多學一些字眼呢...蔡明里加曾文誠當然也是很強的拍檔呢... 重點也是...看獅隊比賽先:cool: |
緯來再一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