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調查]你選擇哪一家的職棒轉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5799)

focusxp 2003-03-07 01: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1cool
1.我也是獅迷 我相信以去年球季結束至今獅隊整頓的決心 今年應該能有所突破:like:
2.錢定遠轉播中職很明顯的對一些非 明星球員的姓名不太熟悉


獅隊gogogo...我也是獅迷喔...
不過已經好久沒能好好看轉播了呢...
記憶最深還是停留在職棒3.4.5年那...王漢vs陳義信
但喜愛的王漢運勢往往沒對手好呢...常苦命的吞下敗投:jolin:

看各位好像比較偏向支持緯來呢...我倒是蠻喜歡錢定遠播報球賽的
可能是還停留再很久以前的階段吧...但他對一些非明星球員的姓名確實不太熟悉呢
袁先生的美式播報球風蠻多人不太聽的習慣吧!個人覺得還可以啦...還可多學一些字眼呢...蔡明里加曾文誠當然也是很強的拍檔呢...
重點也是...看獅隊比賽先:cool:

狠角色 2003-03-07 02:52 AM

緯來再一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