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
|---|
引用:
手指是用力,才會這樣嗎? 還是平時,就這樣了?:) 怎麼,有印象的女生,胃都會不好?:confused: 運動員,應該沒有"打虎"這項運動吧!:D 那我就很安全了.:p |
引用:
可是我有進步了啊! 我都有吐骨頭出來.:o |
引用:
不打虎就會被老虎吃掉,要多考慮一下喔:) |
只要張開就這樣,沒辦法伸直,有沒有救?
女生胃會不好很多都是減肥減壞的,同意ㄇ? 我以前是練球的,小心被我ㄉ球給K中 引用:
|
引用:
說不定有 "被老虎吃掉"這種運動說.:p 說不定imjuju是這種專業運動員.:D |
引用:
那隻手是啥^^好利害 視力不好台灣有一半以上的小孩都一樣 手指我全身有一堆關節也會有聲音 胃不好剛好減肥,別人求都求不到 不過我也不弱,可以用單手的三根指頭做伏地挺身 |
引用:
哇 :eek:老虎升級新功能了:eek: imjuju 妹妹想淢肥時就可以找虎大:D 而我喜歡把把妹妹養的肥肥的:D |
引用:
K我,K我.:p |
引用:
有看過骨科醫生嗎??還是因為練球而造成的:confused: 別用球K我,我們來玩躲避球,老虎就當鬼讓我們打:D |
ㄟ~我差不多又該減肥了.......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