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JING FENG 2002-03-30 08:1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全身是病沒錯啦,視力不好=遺傳,手指......=遺傳,胃不好=遺傳,
不過沒很弱,國中的時候是運動員。


手指是用力,才會這樣嗎?
還是平時,就這樣了?:)

怎麼,有印象的女生,胃都會不好?:confused:

運動員,應該沒有"打虎"這項運動吧!:D
那我就很安全了.:p

JING FENG 2002-03-30 08:1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是偶,偶是好好男人喔:)
不像虎大會把人吃到肚子中:D


可是我有進步了啊!
我都有吐骨頭出來.:o

藍斯洛特 2002-03-30 08: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運動員,應該沒有"打虎"這項運動吧!:D
那我就很安全了.:p


不打虎就會被老虎吃掉,要多考慮一下喔:)

imjuju 2002-03-30 08:17 AM

只要張開就這樣,沒辦法伸直,有沒有救?
女生胃會不好很多都是減肥減壞的,同意ㄇ?
我以前是練球的,小心被我ㄉ球給K中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手指是用力,才會這樣嗎?
還是平時,就這樣了?:)

怎麼,有印象的女生,胃都會不好?:confused:

運動員,應該沒有"打虎"這項運動吧!:D
那我就很安全了.:p

JING FENG 2002-03-30 08: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不打虎就會被老虎吃掉,要多考慮一下喔:)


說不定有
"被老虎吃掉"這種運動說.:p
說不定imjuju是這種專業運動員.:D

P&W 2002-03-30 08: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全身是病沒錯啦,視力不好=遺傳,手指......=遺傳,胃不好=遺傳,
不過沒很弱,國中的時候是運動員。



那隻手是啥^^好利害

視力不好台灣有一半以上的小孩都一樣
手指我全身有一堆關節也會有聲音
胃不好剛好減肥,別人求都求不到
不過我也不弱,可以用單手的三根指頭做伏地挺身

藍斯洛特 2002-03-30 08: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可是我有進步了啊!
我都有吐骨頭出來.:o


哇 :eek:老虎升級新功能了:eek: imjuju 妹妹想淢肥時就可以找虎大:D

而我喜歡把把妹妹養的肥肥的:D

JING FENG 2002-03-30 08:2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只要張開就這樣,沒辦法伸直,有沒有救?
女生胃會不好很多都是減肥減壞的,同意ㄇ?
我以前是練球的,小心被我ㄉ球給K中



K我,K我.:p

藍斯洛特 2002-03-30 08: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只要張開就這樣,沒辦法伸直,有沒有救?
女生胃會不好很多都是減肥減壞的,同意ㄇ?
我以前是練球的,小心被我ㄉ球給K中



有看過骨科醫生嗎??還是因為練球而造成的:confused:

別用球K我,我們來玩躲避球,老虎就當鬼讓我們打:D

imjuju 2002-03-30 08:23 AM

ㄟ~我差不多又該減肥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哇 :eek:老虎升級新功能了:eek: imjuju 妹妹想淢肥時就可以找虎大:D

而我喜歡把把妹妹養的肥肥的: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