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一下.假如您是音響店老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088)

周Sir 2001-03-28 02:22 PM

我個人認為依大家這樣說..牌子還是不要賣太雜比較好..
像喇叭就巳一二個主要品牌就好..同時也可以代表店形象.
賣些又貴又不知好在那里的喇叭..一則煩.二則影響聲望
至於擴大機.則是以熱門,的代表性為主
噁..現在想想..那店得多大.........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周Sir 2001-03-28 02:25 PM

假如加上網路訂購.那預約試聽就很重要了....
嗯...UPS你騙人..開店好煩喔..........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熱血男兒 2001-03-28 02:40 PM

我覺得對進門的客人要熱心招待
不要不理不採的 一開始就對店沒好感

店裡的音樂要多 讓客人可以聽到爽
不要在客人欣賞音樂時一直插話
如果音響店連音樂都不能讓客人欣賞盡興的話
而一直在推銷音響 我會覺得很不耐煩


------------------
SPEAKE:Dali Royal MenuetⅡ
AMP:CEC AMP3(純A類平衡100W)
CDPLAYER:ONKYO DX-7310

ups 2001-03-28 02:53 PM

to 周Sir
開開看就知道了!真的在下介紹幾個帶理商跟你做,依在下再音響界混十幾年了介紹幾個帶理商應該不成問題。
ps五年一輪。


熱血男兒 2001-03-28 03:19 PM

五年一輪是麼意思啊

這麼說5年後賣的東西和代理商都會換了
為什麼要這樣啊.....不懂

------------------
SPEAKE:Dali Royal MenuetⅡ
AMP:CEC AMP3(純A類平衡100W)
CDPLAYER:ONKYO DX-7310

周Sir 2001-03-28 03:33 PM

TO UPS
噁..真要當老闆..我沒那勇氣..下次叫我朋友去你那取經.不過他很古毛.就是..
對了搭人便車.弄了一些你的線..明天來玩玩..

TO 熱血男
可是我很不甲意.一進去店里就有人招呼你..我逛店不喜歡有人來煩我說...尤其是女的....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山羊 2001-03-28 03:40 PM

to:ups
像您那麼熱心的老闆不多了,如果每個老闆都跟您一樣,我想也就不會那麼多糾紛了,這個月沒COCO了,下個月要向您訂購訊號線,正在規劃,您有整捲的古河喇吧線嗎?一捲大概幾米?售價?能mail給我嗎?
謝謝!!
[email protected]

------------------
我是山羊啦

SF 2001-03-28 03:42 PM

進門先來一杯茶,不問長像都歡迎試聽(別給我看到哈大的財主像才給聽,安安進門就只給***折價卷 )。
買不買臉色不變,就算是學生族,就當是培養未來肥羊也好嘛…
老闆的態度,影響消費者的kimogi,也影響生意的咧…
其次才是售價,請別告訴我店裡正在特價,pionner CD Player定價打九折。
只要老闆態度好,售價不離譜,其實我都會願意下次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去逛逛看有沒有要的說。

ups 2001-03-28 03:47 PM

to 周Sir
我也很龜毛,取經不敢當,一同研究研究,線用看看如有問題跟小弟反映一下,真的有買沒買都沒關析高興就好。

熱血男兒 2001-03-28 05:02 PM

TO 周Sir
可是我很不甲意.一進去店里就有人招呼你..我逛店不喜歡有人來煩我說...尤其是女的....
--------------------------------------------
我了解你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店員一直粘在你身邊
好像我是小偷似的

但是現在要逛的是音響店
店裡擠擠小小的
器材又不是看看就知道他的好壞啊
不和店員搭訕幾句就要去操作器材
不被瞪白眼才奇怪ㄟ

而且看以前的討論
很多店家就是因為不裡客人才被告上一狀啊
重點是不要歧視客人 一附自大的樣子
熱心誠懇的接待客人
還怕沒生意做啊



------------------
SPEAKE:Dali Royal MenuetⅡ
AMP:CEC AMP3(純A類平衡100W)
CDPLAYER:ONKYO DX-731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