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642)

124578 2006-02-28 01:30 PM

小小郭出來了~~~~~

eugeney 2006-02-28 01:49 PM

9局下,中華滿壘...
陳峰銘終於打出2壘安打~~
得3分了~~ :agree:
總算破蛋~~

mhlee4u 2006-02-28 01:54 PM

結束了

6:3

總算沒掛零到底

124578 2006-02-28 01:55 PM

中華隊九局下最後的反攻
比賽結束羅德6:3中華
林威助今天領了4k
希望正式比賽能夠恢復正常

Jake2003 2006-02-28 01:58 PM

Lotte 將要對上韓國隊...

這就可以知道 我國 和 韓國 那一隊狀況比較好了...

horsetw 2006-02-28 02:00 PM

九下 陳鏞基
2 out~三壘陳峰民
136 F 右邊方向界外球
126 S 外角變化球偏低~揮空
133 B 外角直球偏外偏高
125 投手正面~傳一壘..3 out
Game Set
Final 羅德 6:3 中華

mirage73 2006-02-28 02:02 PM

引用:
作者Jake2003
Lotte 將要對上韓國隊...

這就可以知道 我國 和 韓國 那一隊狀況比較好了...


比不出來吧
對中華隊是用二軍為主的
對韓國是要派一軍上場
所以標準不同,沒辦法比

翻桌啦 2006-02-28 02:02 PM

引用:
作者Jake2003
Lotte 將要對上韓國隊...

這就可以知道 我國 和 韓國 那一隊狀況比較好了...


韓國對戰羅德有轉播嗎???

不過今天張泰山還真是猛,運氣也奇佳 :eek: :eek:

瑞緋 2006-02-28 02:18 PM

引用:
作者翻桌啦
韓國對戰羅德有轉播嗎???

不過今天張泰山還真是猛,運氣也奇佳 :eek: :eek:

比賽結束時有說
明天還是有轉播
也是一樣早上11點

OLD BIN 2006-02-28 02:41 PM

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希望只是錯覺,中華隊加油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