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434)

GXroots 2006-02-28 12:07 PM

還可以說:

小朋友,媽媽今天怎麼沒有跟你一起來啊?..

youfung 2006-02-28 12:26 PM

引用:
作者紫薰
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
但也不要把錯推給"七年級"承擔
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
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
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
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
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
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
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

:laugh: :laugh: :laugh:
絕妙好辭!

哎呀 2006-02-28 12:28 PM

好委屈喔...哥哥惜惜...

什麼都沒有沒有 2006-02-28 12:38 PM

引用:
作者紫薰
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
但也不要把錯推給"七年級"承擔
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
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
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
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
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
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
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


那種 只要比他年輕 就事事看不順眼的老人 不需要去尊重他啦 更不需要去理會他拉

begger 2006-02-28 12:49 PM

嗯嗯
 
過年時跟朋友去BAR也是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有事先走,隔天聽他們說那對小朋友的下場就是被3台大五護送回家.<--機車鑰拾被扔了.推摩托車用走的.小女生從頭哭到尾. :P 造孽喔~

賽飛羅斯 2006-02-28 01:02 PM

引用:
作者begger
過年時跟朋友去BAR也是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有事先走,隔天聽他們說那對小朋友的下場就是被3台大五護送回家.<--機車鑰拾被扔了.推摩托車用走的.小女生從頭哭到尾. :P 造孽喔~


爽快 這種就是老木不會教 如果是裝娘娘腔 那是他家的事

既然人家都採到頭上來了 更不能心軟 打的好阿 :laugh: :laugh:

wildboar 2006-02-28 01:17 PM

引用:
作者begger
過年時跟朋友去BAR也是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有事先走,隔天聽他們說那對小朋友的下場就是被3台大五護送回家.<--機車鑰拾被扔了.推摩托車用走的.小女生從頭哭到尾. :P 造孽喔~

這個好! :D
讓年輕人知道要尊重別人....
現在有一些人,就是少學了這個東西....

zick.char 2006-02-28 01:39 PM

引用:
作者begger
過年時跟朋友去BAR也是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有事先走,隔天聽他們說那對小朋友的下場就是被3台大五護送回家.<--機車鑰拾被扔了.推摩托車用走的.小女生從頭哭到尾. :P 造孽喔~

雖然有點過分,不過倒是蠻大快人心的

Jeff-h 2006-02-28 01:44 PM

我只能說
真是幼稚的人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