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434)
|
|---|
還可以說:
小朋友,媽媽今天怎麼沒有跟你一起來啊?..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絕妙好辭! |
好委屈喔...哥哥惜惜...
|
引用:
那種 只要比他年輕 就事事看不順眼的老人 不需要去尊重他啦 更不需要去理會他拉 |
嗯嗯
過年時跟朋友去BAR也是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有事先走,隔天聽他們說那對小朋友的下場就是被3台大五護送回家.<--機車鑰拾被扔了.推摩托車用走的.小女生從頭哭到尾. :P 造孽喔~
|
引用:
爽快 這種就是老木不會教 如果是裝娘娘腔 那是他家的事 既然人家都採到頭上來了 更不能心軟 打的好阿 :laugh: :laugh: |
引用:
這個好! :D 讓年輕人知道要尊重別人.... 現在有一些人,就是少學了這個東西.... |
引用:
雖然有點過分,不過倒是蠻大快人心的 |
我只能說
真是幼稚的人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