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保養機車和照顧機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13667)
|
|---|
引用:
歐多X不錯...但是是熟了以後 :jolin: 東X在魚市場旁邊..服務根態度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吧@@" 以上純建議.. :ase |
其實2000就夠了,還嫌太多就訓1000吧!
1000以內的話機油勤換一點,順便可以把機油螺絲換成有磁力的,差不多$150左右,可以吸一些鐵削。 不一定要刻意保持慢速,路況好的時候小吹一下吧! 不過Y牌的車騎差不多10000~15000以後,會感覺整台車虛很快,傳動也是抖個不停,受不了的話就改手工盤吧。 |
引用:
能再說清楚一點嗎 我機車零件精品店完全不熟 記得民族路二段有家還滿大家的 不知道是賣機車還是汽車 |
引用:
馴車不是只有"馴引擎", 這樣說應該就可知道該如何騎了吧... |
其實覺得1000內騎40覺得太慢
就慢慢加速 不要急加速就行 |
引用:
我也不知道叫啥路... :jolin: 我只知道怎麼走而已 :stupefy: 這兩家蠻出名的阿 問一下身邊有玩車的應該都會知道 ;) |
請問機油在約達1000公里換下來時剩大約600cc是什麼問題呢?我加進去都約850~900cc....機車是悍將f1 2003年六月車...機油都用agip sint2000 10w40(或agip 10w40同等級但不同系列)不過都是汽車用油倒是真的....都有定時換機油.齒輪油.空濾....目前里程數14500左右...約12000左又時發現機由交換量有點過少....但測排氣又很正常(無什麼指數過高)...也沒發現有漏機油....極速也跟以前一樣落在110左右.沒有減少.....請問這正常嗎??是哪裡有問題嗎??我有點擔心說....謝謝各位先進了!如敘述不足無法診段出我的問題再告訴我(我本人騎機車有點毛躁...容易急催...通常都一次騎長程50km左右)
|
引用:
記得朋友以前常帶我去一家逛 在後站健行路上 好像叫什麼虹的 不知道好不好 |
引用:
悍將F1機油交換量 原廠建議加800cc就可以了 你加太多了...... 至於你的車會不會是開始吃機油了啊...... |
引用:
為什麼熟了以後會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