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保養機車和照顧機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13667)

海潮之聲 2005-07-23 01:37 AM

引用:
作者我是七年級生
中壢哪裡有不錯的機車精品店
希望像是賣場式的

想看看有什麼東西能裝在車上


歐多X不錯...但是是熟了以後 :jolin:

東X在魚市場旁邊..服務根態度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吧@@"

以上純建議.. :ase

LIMITE 2005-07-23 01:58 AM

其實2000就夠了,還嫌太多就訓1000吧!
1000以內的話機油勤換一點,順便可以把機油螺絲換成有磁力的,差不多$150左右,可以吸一些鐵削。

不一定要刻意保持慢速,路況好的時候小吹一下吧!
不過Y牌的車騎差不多10000~15000以後,會感覺整台車虛很快,傳動也是抖個不停,受不了的話就改手工盤吧。

我是七年級生 2005-07-23 09:08 AM

引用:
作者海潮之聲
歐多X不錯...但是是熟了以後 :jolin:

東X在魚市場旁邊..服務根態度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吧@@"

以上純建議.. :ase

能再說清楚一點嗎
我機車零件精品店完全不熟


記得民族路二段有家還滿大家的
不知道是賣機車還是汽車

honglun 2005-07-23 10:13 AM

引用:
作者goodpig

至於訓車,各家說法不一
有人說現在引擎技術很好,不用訓車了
也有人說還是要訓一訓


馴車不是只有"馴引擎", 這樣說應該就可知道該如何騎了吧...

沐憬 2005-07-24 12:10 AM

其實覺得1000內騎40覺得太慢
就慢慢加速
不要急加速就行

海潮之聲 2005-07-24 12:37 AM

引用:
作者我是七年級生
能再說清楚一點嗎
我機車零件精品店完全不熟


記得民族路二段有家還滿大家的
不知道是賣機車還是汽車


我也不知道叫啥路... :jolin:

我只知道怎麼走而已 :stupefy:

這兩家蠻出名的阿 問一下身邊有玩車的應該都會知道 ;)

topgun812057 2005-07-24 01:12 AM

請問機油在約達1000公里換下來時剩大約600cc是什麼問題呢?我加進去都約850~900cc....機車是悍將f1 2003年六月車...機油都用agip sint2000 10w40(或agip 10w40同等級但不同系列)不過都是汽車用油倒是真的....都有定時換機油.齒輪油.空濾....目前里程數14500左右...約12000左又時發現機由交換量有點過少....但測排氣又很正常(無什麼指數過高)...也沒發現有漏機油....極速也跟以前一樣落在110左右.沒有減少.....請問這正常嗎??是哪裡有問題嗎??我有點擔心說....謝謝各位先進了!如敘述不足無法診段出我的問題再告訴我(我本人騎機車有點毛躁...容易急催...通常都一次騎長程50km左右)

我是七年級生 2005-07-24 01:26 AM

引用:
作者海潮之聲
歐多X不錯...但是是熟了以後 :jolin:

東X在魚市場旁邊..服務根態度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吧@@"

以上純建議.. :ase

記得朋友以前常帶我去一家逛
在後站健行路上
好像叫什麼虹的
不知道好不好

blackjack39 2005-07-24 10:18 AM

引用:
作者topgun812057
請問機油在約達1000公里換下來時剩大約600cc是什麼問題呢?我加進去都約850~900cc....機車是悍將f1 2003年六月車...機油都用agip sint2000 10w40(或agip 10w40同等級但不同系列)不過都是汽車用油倒是真的....都有定時換機油.齒輪油.空濾....目前里程數14500左右...約12000左又時發現機由交換量有點過少....但測排氣又很正常(無什麼指數過高)...也沒發現有漏機油....極速也跟以前一樣落在110左右.沒有減少.....請問這正常嗎??是哪裡有問題嗎??我有點擔心說....謝謝各位先進了!如敘述不足無法診段出我的問題再告訴我(我本人騎機車有點毛躁...容易急催...通常都一次騎長程50km左右)


悍將F1機油交換量
原廠建議加800cc就可以了
你加太多了......

至於你的車會不會是開始吃機油了啊......

我是七年級生 2005-07-24 12:03 PM

引用:
作者海潮之聲
歐多X不錯...但是是熟了以後 :jolin:

東X在魚市場旁邊..服務根態度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吧@@"

以上純建議.. :ase

為什麼熟了以後會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