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華碩0804p跟A07-XL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7772)

dnccrr 2004-03-10 05: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
我前天也是在3樓看到的
沒想到又跌了200
謝謝告知,我也要去敗了

2樓3樓都是5200,不過2樓是聯強貨,維修應該比較快

chonshon 2004-03-10 05: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nccrr
2樓3樓都是5200,不過2樓是聯強貨,維修應該比較快

現在不是都流行換新的
維修通常都修不好,又不是他做的
不知道億穎的保固怎樣?

天昏地暗 2004-03-10 06:32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單身中
IMPOSSIBLE...

Why??:confused:
不知有沒有人買A07XL上機了,請問顯示的是A07,還是107D:confused:

kaosc 2004-03-10 06:40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Why??:confused:
不知有沒有人買A07XL上機了,請問顯示的是A07,還是107D:confused:

應該是107D,因為我記得有大大的A07-J都一樣顯示107D。

RAIMAN 2004-03-10 06:43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華碩0804p跟A07-XL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
Why??:confused:
不知有沒有人買A07XL上機了,請問顯示的是A07,還是107D:confused:


PCZONE 那邊已經有人貼出來了,是托團購區的神蹟兄買的
A07-J 在裝置管理員裡還是顯示 DVR-107D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這裡去看

王治平 2004-03-10 07:3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
現在不是都流行換新的
維修通常都修不好,又不是他做的
不知道億穎的保固怎樣?

聯強跟捷元維修會比億x來的快,因為有倍頻因素,不過直接對億穎的機器,也就是說
不是對聯強跟捷元的,通常億穎故障時直接換新機的機率較大,比如a05直接換a06,
但是聯強跟捷元方面,通常都是原機退換,除非很嚴重情況,才有可能換新款機器..
維修時間(有現機情況):
聯強跟捷元約7天
億穎約14天
維修時間(沒現機情況):
聯強跟捷元時間上會比億穎慢一點,通常機率很少...

所以各有利弊,要買要考慮,如果是我就會不管了,求方便及看這家對機器暸不老解..

天昏地暗 2004-03-10 07:35 PM

那等到Pioneer DVR-A07-J的韌體推出,該有機會能夠直接刷在107D上

chonshon 2004-03-10 08: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治平
聯強跟捷元維修會比億x來的快,因為有倍頻因素,不過直接對億穎的機器,也就是說
不是對聯強跟捷元的,通常億穎故障時直接換新機的機率較大,比如a05直接換a06,
但是聯強跟捷元方面,通常都是原機退換,除非很嚴重情況,才有可能換新款機器..
維修時間(有現機情況):
聯強跟捷元約7天
億穎約14天
維修時間(沒現機情況):
聯強跟捷元時間上會比億穎慢一點,通常機率很少...

所以各有利弊,要買要考慮,如果是我就會不管了,求方便及看這家對機器暸不老解..

請問有現機和沒現機是什麼意思?和維修效率有什麼關係?
那王大比較建議買誰保固的呢?

sayion 2004-03-10 10: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MAN
這一次的 8x 機種價錢下殺的很快
上星期日到台中 NOVA 二樓就先看到貼著 A07XL 的海報只要 4999 元
走到同一樓層的另一邊隨口問了一下,報價 4990 元,也是有現貨可買
如果依之前網友說的 ASUS 的 0804p 價錢大約在 4300-4500 元之間的話
以 A07XL 的面版外觀來看 ASUS 的 0804p 大概這一次在價錢上佔不太到便宜


啊~~~兩個禮拜沒摸到網路,發現我與外界隔離好久!!!
我才在雜誌看到A07-XL想不到現在就開始賣了> <"
那這禮拜回台中就可以馬上敗了...好期待..:D
希望不要缺貨才好...請神蹟兄保佑!!

novia 2004-03-11 12:02 AM

看來現在我會選擇A07-XL了
因為ASUS的價差應該不會差超過一千了
我會為了pioneer的面板而寧願多花幾百塊了...
不過我好奇的是
為什麼黑色的會比較貴咧
我問到的價錢是貴三百...

還有我有看到有人提到會卡到面板
不知道這個狀況在外接盒上也會發生嗎??
煩請已經有A07-XL的網友指點了...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