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想請問友站首頁的那位女孩是誰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52632)

sibuna 2003-10-01 12: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stPure
我覺得是美竹涼子!:)


我覺得不是
a.美竹比較瘦
b.美竹臉上沒有痣:eek:

tribute 2003-10-01 12:1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stPure
我覺得是美竹涼子!:)

我覺得不是耶....:p

bubufirecar 2003-10-01 12:16 PM

圖片影片看太少...才會認為是美竹

一次引爆3顆炸彈...:p

home0526 2003-10-04 09: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buna
PS:說不定會花個10萬左右買A級品...拿回家擺設...呵呵...(幻想中):eek: :eek: :eek: 強!!
不過要銀狐像風之痕那樣有化身比較不可能,因為他是萬法歸一~零:agree:

吐曹一下:o

萬法歸一---->王隱
零---->銀狐
:shy: :shy: :shy:

sibuna 2003-10-04 09: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ome0526
吐曹一下:o

萬法歸一---->王隱
零---->銀狐
:shy: :shy: :shy:


呵呵呵最近少看布布說:p

Edsel 2003-10-04 10:00 PM

回覆: 回覆: 想請問友站首頁的那位女孩是誰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enophon
有點像井川遙

天啊,您的logo以及簽名檔:



Kaori Shimamura :eek: :eek: :eek:
原來台灣還有人喜歡她的啊?

sibuna 2003-10-04 10:15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請問友站首頁的那位女孩是誰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sel
天啊,您的logo以及簽名檔:



Kaori Shimamura :eek: :eek: :eek:
原來台灣還有人喜歡她的啊?


山鳥村 薰:eek: :eek: :eek:

yider 2003-10-04 10:53 PM

佩服佩服,各位能看圖說人名,這點小弟我望塵莫及呀
那個站我去過,不過看歸看,卻沒有去記人名
看來各位都是非紅即綠等級的人物呀

xenophon 2003-10-04 10:58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請問友站首頁的那位女孩是誰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sel
天啊,您的logo以及簽名檔:



Kaori Shimamura :eek: :eek: :eek:
原來台灣還有人喜歡她的啊?

你也喜歡她嗎?
不知你還有沒有她的圖檔?"LAST TANGO"寫真集以後的.

Edsel 2003-10-05 05:38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請問友站首頁的那位女孩是誰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enophon
你也喜歡她嗎?
不知你還有沒有她的圖檔?"LAST TANGO"寫真集以後的.


嗚嗚嗚∼當初陷入KUNI不歸路就是被她害的。
現在圖超難找,我這邊只有她的KUNI全套。
從15" CRT一路看到22" CRT,從800X600一路看到1920X1440。

去日本時很想買她的寫真集,不過店頭都沒有。
她現在應該也三十幾了吧?身高17X的長腿超漂亮大姊姊,
不過就是一直走不出平面豔星的框框。
不然,在我眼中日本女星只有仲間由紀惠比她漂亮。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