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沒魚-蝦也好]IC7-MAX3在3.6G的DDR480測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6824)
|
|---|
引用:
難怪了,這圖片中的機司加起來要不少錢喔:like: |
MAX雙通道5:4還沒有解?
不過跑單通道也不賴! 只是買875跑單通道有點說不過去... |
引用:
何只說不過去 不過不超頻的話還好啦 不能怪陞技啦 怪自己愛超嘛:jolin: 不過還是 總歸一句話 拜silicon image之賜 要不然小弟早把他給砸了 e04 ps:漂漂 ![]() |
引用:
誰叫ABIT的****詞是... Built By Overclockers For Overclockers |
請問c大那一顆風扇是不是天足鼠阿??
用起來效果如何 跟PQ4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呢? |
![]() 我來估個價,看的到認的出來的,:D plextor外接燒錄機,應該是4012對吧,全新時應該9900 plextor外接燒錄機上頭是不知容量硬碟一顆,軟碟一顆,算3000吧 2.4c CPU之前的價錢6300 fx5900 之前的價錢15900 舊舊的dvd rom 之前的價錢1800 dvd rom上面3顆maxtor dplus8 7500 max-3主機板7500 ddr ram 1條 2200 power:1300+2300=3600 天足鼠:600 寒流:算了..不估 加一加?我的媽:eek: |
引用:
對的 是天足鼠 好處是amd+p4兩用 比PQ4要吵 效能差不多:) |
引用:
還有昂貴的硬碟陣列沒算到喔!! 看完之後 很想叫C大一聲"乾爹~":D |
引用:
幫你補上一台17"LCD 16MS的G MAX 一起估吧:D ![]() |
引用:
磁碟已經算過了,再加上一台17"LCD,便宜吧,在上海KTV一晚所發的小費也不只這些錢: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