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沒魚-蝦也好]IC7-MAX3在3.6G的DDR480測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6824)

ting1124 2003-09-13 08: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t
哇哈哈
是這個嗎


難怪了,這圖片中的機司加起來要不少錢喔:like:

政府立案 2003-09-13 09:02 AM

MAX雙通道5:4還沒有解?
不過跑單通道也不賴!
只是買875跑單通道有點說不過去...

coolalert 2003-09-13 09:1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政府立案
MAX雙通道5:4還沒有解?
不過跑單通道也不賴!
只是買875跑單通道有點說不過去...

何只說不過去
不過不超頻的話還好啦
不能怪陞技啦
怪自己愛超嘛:jolin:
不過還是
總歸一句話
拜silicon image之賜
要不然小弟早把他給砸了
e04





ps:漂漂

政府立案 2003-09-13 09:2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t
何只說不過去
不過不超頻的話還好啦
不能怪陞技啦
怪自己愛超嘛:jolin:

誰叫ABIT的****詞是...
Built By Overclockers For Overclockers

lake1003 2003-09-13 09:30 AM

請問c大那一顆風扇是不是天足鼠阿??
用起來效果如何
跟PQ4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呢?

sammy0321 2003-09-13 09:31 AM


我來估個價,看的到認的出來的,:D
plextor外接燒錄機,應該是4012對吧,全新時應該9900
plextor外接燒錄機上頭是不知容量硬碟一顆,軟碟一顆,算3000吧

2.4c CPU之前的價錢6300
fx5900  之前的價錢15900
舊舊的dvd rom 之前的價錢1800
dvd rom上面3顆maxtor dplus8 7500
max-3主機板7500
ddr ram 1條 2200
power:1300+2300=3600
天足鼠:600
寒流:算了..不估
加一加?我的媽:eek:

coolalert 2003-09-13 09: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ke1003
請問c大那一顆風扇是不是天足鼠阿??
用起來效果如何
跟PQ4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呢?

對的
是天足鼠
好處是amd+p4兩用
比PQ4要吵
效能差不多:)

政府立案 2003-09-13 09: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my0321
我來估個價,看的到認的出來的,:D
plextor外接燒錄機,應該是4012對吧,全新時應該9900
plextor外接燒錄機上頭是不知容量硬碟一顆,軟碟一顆,算3000吧

2.4c CPU之前的價錢6300
fx5900  之前的價錢15900
舊舊的dvd rom 之前的價錢1800
dvd rom上面3顆maxtor dplus8 7500
max-3主機板7500
ddr ram 1條 2200
power:1300+2300=3600
天足鼠:600
寒流:算了..不估
加一加?我的媽:eek:

還有昂貴的硬碟陣列沒算到喔!!
看完之後 很想叫C大一聲"乾爹~":D

coolalert 2003-09-13 09:4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my0321

我來估個價,看的到認的出來的,:D
plextor外接燒錄機,應該是4012對吧,全新時應該9900
plextor外接燒錄機上頭是不知容量硬碟一顆,軟碟一顆,算3000吧

2.4c CPU之前的價錢6300
fx5900  之前的價錢15900
舊舊的dvd rom 之前的價錢1800
dvd rom上面3顆maxtor dplus8 7500
max-3主機板7500
ddr ram 1條 2200
power:1300+2300=3600
天足鼠:600
寒流:算了..不估
加一加?我的媽:eek:

幫你補上一台17"LCD
16MS的G MAX
一起估吧:D


sammy0321 2003-09-13 09: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政府立案
還有昂貴的硬碟陣列沒算到喔!!
看完之後 很想叫C大一聲"乾爹~":D

磁碟已經算過了,再加上一台17"LCD,便宜吧,在上海KTV一晚所發的小費也不只這些錢: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