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paul2092 2003-08-29 01:53 AM

哈~~等就對了!!

jeff641125 2003-08-29 02:02 AM

反正又不急...手上也沒有DV...
也不備分DVD...所以就再等等囉!!!
頂多就是用CD-R燒SVCD罷了...

superbbc 2003-08-30 12:56 AM

等越久越便宜......:D

h24102002 2003-08-30 02:35 AM

嗯.或許等等比較好.
上次有問價錢.這次再問時降價了約2000元左右

傲笑紅塵 2003-08-30 10:44 AM

電子產品就是如此越慢出功能越多越穩定,但是品質不一定越好
個人想法是有需要就買,畢竟也不是很貴的東西,人活在世上只要不危害到別人,又有能力何不隨心所欲生活

coffee boy 2003-08-30 01:02 PM

如果真的降到 5000 元左右那就真的可以進場了....真是太棒了..
DVD 燒錄機我來了...

kevin183 2003-09-03 05:14 PM

這些都要感謝POINEER及SHARP把關鍵的晶片大量生產出來,及台灣電子廠商的努力
從今年第三季導入生產,第四季開始進入市場。
所以近期才會大伏度的降價,弟預估明年開始,就會正常點,不會像現在這樣降的很快....
另外老話一句,早買早享受。須要用到就買,用不到再便宜也不會去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