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
|---|
哈~~等就對了!!
|
反正又不急...手上也沒有DV...
也不備分DVD...所以就再等等囉!!! 頂多就是用CD-R燒SVCD罷了... |
等越久越便宜......:D
|
嗯.或許等等比較好.
上次有問價錢.這次再問時降價了約2000元左右 |
電子產品就是如此越慢出功能越多越穩定,但是品質不一定越好
個人想法是有需要就買,畢竟也不是很貴的東西,人活在世上只要不危害到別人,又有能力何不隨心所欲生活 |
如果真的降到 5000 元左右那就真的可以進場了....真是太棒了..
DVD 燒錄機我來了... |
這些都要感謝POINEER及SHARP把關鍵的晶片大量生產出來,及台灣電子廠商的努力
從今年第三季導入生產,第四季開始進入市場。 所以近期才會大伏度的降價,弟預估明年開始,就會正常點,不會像現在這樣降的很快.... 另外老話一句,早買早享受。須要用到就買,用不到再便宜也不會去買.......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