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行動產品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5)
- -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2838)
|
|---|
VAIO除了價位高之外,假如VAIO 買來只當作一般NB使用,我覺得就失去他的意義了
因向前面幾位大大說的一樣~國產機種,以VAIO的價錢可以買到配備更好的 VAIO有它的優勢,其中外型之外,他的軟體也是他的賣點,再VAIO中的軟體,裝載在其他PC OR NB上均無法使用,只有單單在VAIO之中才能使用 而他的應用軟體做的真是可以說不比一般商用軟體差~我覺得,使用它的軟體,才真正可以突顯他的價值及效能... 另外,在裝載他的軟體之前,得先裝載7大Library,安裝軟體也有他的順序,有時搞錯順序,不是裝出來的不能用,就是得重頭來... 我想...除了價錢外,這也是讓一些買家望之卻步的因素ㄅ |
引用:
這是不可能的.... Sony像Viewsonic一樣專門搞行銷 不會像我們台灣的廠商一樣作代工給人家剝削 最後同樣的產品還會被評的天差地別 |
引用:
Sony 自己有造型設計部門,不用向 Apple 去學。 同意 pzkpfw 的話,Sony 的行銷做得不錯,因為它也有很多東西是台灣設計製造的。 |
回覆: 回覆: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
引用:
那真的是非常的感慨,為Sony代工,那麼品質應該在水準之上 另外,想這次的i865....875系列的晶片組,台灣能買到的也只是精簡版 為啥他們對本國這樣的不照顧,好樣的多虧我之前跟認識的人大力推薦華碩 |
引用:
見仁見智,有人認為這是浪費。 引用:
裝軟體順序錯誤就無法正常使用,叫做「不比一般商業軟體差」?一般的商業軟體,有哪個軟體是這樣做的? Sony 的軟體我也用過一些,我只覺得可以堪用罷了,和一般商用軟體來說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
回覆: 回覆: 回覆: 大家難道對SONY VAIO沒興趣嗎??
引用:
華碩代工的是all-in機型,跟最近的TR1還有Z1好像有點出入....其實包括內部機構開發設計與各機種之間的差異等等,實在不能用一句代工就去論斷。www.vaio.com.tw的討論區裡面也有相當精闢的研究,SONY控應該知道這個地方吧~:D 不過,基本上這種事情也是看policy的。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的標準至少是不會改變太多的;最近看到DELL,想起美國朋友愛用DELL的心態,其實每一種產品之間都有各自的訴求與用戶層,說真的嗆著SONY這四個字我想基本的售價起跳與user對於其崇拜與信賴的心態,就會因此產生微妙的差異了吧。:shy: |
大家可以先看一看這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formation-1.htm 我是SONY的愛好者,當然力挺SONY 另外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tent_334707.htm VAIO是否純脆只是高價,沒有過人之處,看看USER的反應及產業界的報導吧 以及,一般PC安裝軟體有少部分也是要有順序的... 譬如,以我的PC來說,重灌好系統之後,需要先去windows update下載安裝DX9,不然在安裝我的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時,會有錯誤訊息跳出來(指要我先行安裝DX) 另外一個例子,在安裝VS.NET時,會要先安裝.NET FRAMEWORK... 這位大大似乎誤解了我的意思,我指的是,在安裝認一軟體前,須先安裝一些這軟體所需的....像是一個平台或是環境,DRIVER....等等 (對於沒有玩過vaio的人,這很難解釋,我只能說,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軟體,須先安裝完它後,你裝的東西才能有效用) 總之,換個角度看,誰說一定要遵守既定的規則:cool: |
引用:
小弟我只玩VAIO差不多一年左右,若要真正知道VAIO及SONY軟體的價值及實用性, 建議你先到台灣VAIO俱樂部去爬爬文 那裡有許多的高手,相信他們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
或許吧,但是你列的文章裡面除了說 Sony VAIO 是屬於高貴,造形設計酷炫的機型之外,並沒有再多說 Sony VAIO 的其他過人之處在哪裡,也沒有說它所附的軟體是好在哪裡。而我用過它所附的軟體,真的讓我覺得和用其他家的軟體差別不大。( 我同事的兩台 Sony VAIO subnote 我都玩過 )
我是屬於務實型的 user,所以一但東西價格和功能比在我認為過於高貴的時候,我就不會考慮去買它了。外型酷不酷,炫不炫不在我的考慮之內。拜託,東西買來是要用的,如果買來只是擺著好看,那我不如不買,可以省點錢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也不是排斥 Sony 的東西,因為如果我要買家電如電視的話,我還是會買 Sony 的,因為它做的家電我用過真的不錯而且耐用。Sony 做的電腦產品,如果不是那麼「高貴」的話,我也是會考慮的。 VAIO 俱樂部不是沒有去看過,只是對那裡一面倒的稱頌 Sony VAIO 無法適應。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指教。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