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
|---|
引用:
電腦CPU差的不只壓起來曼還會有馬賽克喔~!! 那我要去升級了.. |
還有,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千萬別用NERO燒
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但我試過還是不行。 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相容性有點差。 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這才改善了這問題。 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但總是以防萬一。 |
引用:
ㄟ我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是過日規機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都是大陸機 我想你可能搞錯了吧 可能而已啦,不知您友人的日規機是哪一台? |
引用: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用的 -RW 片之前拷貝的影片都可以正確在 Player 上面撥放 (至少證明不是片子的問題) 而用 dvd2one 與 dvd shrink 轉出的影片在電腦裡都可以正確辨認為 DVD 影片. 而我的 Player 卻沒辦法辨認 (試過兩台不同廠牌型號的 Player 都一樣....) |
引用:
抱歉讓ATB前輩會錯意了 我曾以dvd2one 1.12並選full disk壓片 發現其餘的*.VOB大小都不變 只有放主影片的*.VOB由原本的4g被壓成1g 不知道是否是操作錯誤所導致的 其實我也蠻喜歡用dvd2one 因為既簡單又快速 |
這句話相當有問題,
off-line的壓縮理論上只會有壓縮時間的差別, 畫質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所以如果有馬賽克,不會因為換了更快速的cpu而消失。 引用:
|
我覺得dvdshrink跟dvd2one都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昨天壓縮恐龍帝國的時候, 發現第一片可能壓縮的比例太大了, 所以用dvdshrink壓縮出來以後在機器播放, 好像有時候會有些微的馬賽克, 不過畫質還是不錯。 另外,昨天試著壓縮Band of Brothers的第一片, 發現用dvdshrink 2.3版,壓出來的可以播放了, 這可能比DVDXCopy還好用吧! 如果說錯請大家多多指教。 |
承上,我突然的狂想吧!
前一陣子讓大家討論很久,煞費苦心的Band of Brothers如果dvdshrink可以搞定, 那我也許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拷貝sex and the city, 今天晚上試試看。 以前很習慣要用DVDXCopy的我,最近可能要考慮多用用dvdshrink了。 說實話,我自己覺得dvdshrink 2.3和dvd2one2.1給我的感覺,兩者在畫質上好像不是很大的差別。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 |
intervideo dvdcopy 1.1版
這是大概得花70美元註冊的dvd分片軟體 眾所皆知intervideo是一家以dvdplayer播放軟體起家 的公司,對於dvd播放的畫質處理是其所長 在該公司介紹dvdcopy的網頁中 http://www.intervideo.com/jsp/Inter...opy_Profile.jsp 詳細說明其將dvd9壓縮成dvd5又儘量不影響畫質的專利技術: Zero Video Fluctuation -- Transfer DVD 9 dual layer to DVD 5 single layer with no change in quality. 但是此種壓縮處理演算法較費時 不像dvd2one有較快的速度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
intervideo dvdcopy<---用過覺得很慢
dvdshrink<---也用過還不錯 dvd2one2.1<---完全不會用看不懂 DVDXCopy<--嘛是看不等不會用 dvdshrink真的不錯用的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