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
|---|
引用:
這真是很好笑的笑話,呵呵! |
引用:
這位賣家有沒有也在東森購物台賣東西呀?:D |
那我可以問個題外話嗎
若想要備份出擁有5.1聲到的DVD片子 目前搭配軟體辦的到嗎? 又.............DVD燒錄機有限制在哪幾台嗎? 謝謝 |
引用:
那個與軟體無關 只要能rip出內容基本上都是可以備分的 還有 dvd 燒錄機是沒有限制那幾台的 不用擔心 |
lucses 大大您真有時間
上個月的今天的文章都挖出來回喔 真是有時間耶 |
引用:
我只回第一頁的文章 是剛剛不知道誰修改文章浮上來的 掛在公司機房 真的很無聊阿 一直再修正TABLE 更改ROUTER連線 測試數據 當然一直上PCDVD回應阿 這個是平淡工作的良好休閒 |
抱歉不是很懂所謂rip?
這對我來說是新名詞!可以解釋一下嗎 因此一般市面上百視達租回來的DVD 只要有DVD燒錄機就可以完美備份了唷? |
引用:
如果沒有出問題(板上常常有人問為什麼不行) 應該是都可以的(不是教人犯罪喔) |
恩恩 那我解讀一下你的說法
在特殊技巧下 可以完全備份就對了 是這樣子嗎? |
引用:
這個板上已有公論了(不懂的話PM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