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pope 2003-06-23 10:2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ry26
套一句老話
奸商奸商,無奸不成商
這種跟在光華遇到的黑店沒什麼兩樣
記得我以前有個朋友
去買一台YAMAHA的SCSI 16X燒路機
店家還跟他說這一台有Burn Proof的功能
還特別指著盒子上面的貼紙跟他說喔
我拿來一看,那貼紙寫的是
8MB Buffer...-_-



這真是很好笑的笑話,呵呵!

tchung 2003-06-23 12: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那個賣家跟我說市面上的dvd影片大多沒有防拷.........................

他說只有一區的片才會做防拷..............o_0


這位賣家有沒有也在東森購物台賣東西呀?:D

sunbb 2003-07-20 03:58 PM

那我可以問個題外話嗎
若想要備份出擁有5.1聲到的DVD片子

目前搭配軟體辦的到嗎?
又.............DVD燒錄機有限制在哪幾台嗎?
謝謝

lucses 2003-07-20 06: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bb
那我可以問個題外話嗎
若想要備份出擁有5.1聲到的DVD片子

目前搭配軟體辦的到嗎?
又.............DVD燒錄機有限制在哪幾台嗎?
謝謝


那個與軟體無關 只要能rip出內容基本上都是可以備分的
還有 dvd 燒錄機是沒有限制那幾台的
不用擔心

ATB 2003-07-20 06:55 PM

lucses 大大您真有時間
上個月的今天的文章都挖出來回喔
真是有時間耶

lucses 2003-07-20 07: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lucses 大大您真有時間
上個月的今天的文章都挖出來回喔
真是有時間耶


我只回第一頁的文章
是剛剛不知道誰修改文章浮上來的

掛在公司機房 真的很無聊阿
一直再修正TABLE 更改ROUTER連線 測試數據
當然一直上PCDVD回應阿

這個是平淡工作的良好休閒

sunbb 2003-07-20 07:15 PM

抱歉不是很懂所謂rip?
這對我來說是新名詞!可以解釋一下嗎

因此一般市面上百視達租回來的DVD
只要有DVD燒錄機就可以完美備份了唷?

lucses 2003-07-20 07: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bb
抱歉不是很懂所謂rip?
這對我來說是新名詞!可以解釋一下嗎

因此一般市面上百視達租回來的DVD
只要有DVD燒錄機就可以完美備份了唷?



如果沒有出問題(板上常常有人問為什麼不行)
應該是都可以的(不是教人犯罪喔)

sunbb 2003-07-20 09:09 PM

恩恩 那我解讀一下你的說法
在特殊技巧下 可以完全備份就對了
是這樣子嗎?

lucses 2003-07-20 09:2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bb
恩恩 那我解讀一下你的說法
在特殊技巧下 可以完全備份就對了
是這樣子嗎?


這個板上已有公論了(不懂的話PM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