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ABH 2003-04-18 08: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Fang
是"真人格鬥"嗎? :shy:

人家的運動神經最差了又弱不經風的,怎麼會去玩那種遊戲嘛:shy: :shy: :shy:

magicalx 2003-04-18 08:38 AM

To:ABH兄
"真人格鬥"也可以不用動阿!!:D

:like: H-Game,龍戰士4老game,MGS2,黑鷹.......大概都有玩
偏好:動作射擊類型,賽車也不錯!!

野口隆史 2003-04-18 09:37 AM

我最常玩的是魔獸爭霸三~
再來是NBA LIVE2003,DOD~

下次如果在魔三台灣豬頭C上看到=S.H.E=Selina的自建關卡,可以進來跟我一起奮戰~~

:agree: :agree:

東瀛魔神 2003-04-18 09:42 AM

RO 仙境傳說

CS 就這些嚕 = =* 別罵我唷

我看大家都沒寫啥米 ON LINE GAME

metadata 2003-04-18 09:52 AM

來灌一下水吧
1.戰地風雲1942 + DC0.3模組 (練習開直昇機中...)
2.NBA live 2003 (學習使用戰術中)
3.RO 仙境傳說 (71級獵人,卡等中)
硬碟中還有一堆,但是少玩,就別浪費版面了.....

Ryoohki 2003-04-18 10:31 AM

最近在玩的.....
1.Unreal 2 (天阿!!我的遊戲機快不行了... :fear: )
2.Postal 2
3.Red Faction 2
.
.
看來DOOM3上市時又要花一堆死小孩了

無定點 2003-04-18 10:33 AM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現在最常玩的還是 SOF2 傭兵戰場2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玩什麼 ?!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D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fenton 2003-04-18 10:34 AM

現在有在玩的DIABLO 2 EXP新鍊了一隻bar...
還有mw4 black knight,可是玩一玩會當掉@@"
過兩天想把冰風之谷和決冬城之夜搬出來玩。
在排隊的還有SIMCITY4 和 nfs6.....

宗毛 2003-04-18 10:55 AM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D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亂入…
無定點大大對ie的怨念那麼深呀…
:D

CLiang 2003-04-18 11:12 AM

雷神3
惡靈
太八
暗黑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