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引用:
人家的運動神經最差了又弱不經風的,怎麼會去玩那種遊戲嘛:shy: :shy: :shy: |
To:ABH兄
"真人格鬥"也可以不用動阿!!:D :like: H-Game,龍戰士4老game,MGS2,黑鷹.......大概都有玩 偏好:動作射擊類型,賽車也不錯!! |
我最常玩的是魔獸爭霸三~
再來是NBA LIVE2003,DOD~ 下次如果在魔三台灣豬頭C上看到=S.H.E=Selina的自建關卡,可以進來跟我一起奮戰~~ :agree: :agree: |
RO 仙境傳說
CS 就這些嚕 = =* 別罵我唷 我看大家都沒寫啥米 ON LINE GAME |
來灌一下水吧
1.戰地風雲1942 + DC0.3模組 (練習開直昇機中...) 2.NBA live 2003 (學習使用戰術中) 3.RO 仙境傳說 (71級獵人,卡等中) 硬碟中還有一堆,但是少玩,就別浪費版面了..... |
最近在玩的.....
1.Unreal 2 (天阿!!我的遊戲機快不行了... :fear: ) 2.Postal 2 3.Red Faction 2 . . 看來DOOM3上市時又要花一堆死小孩了 |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 你的 ID 是什麼? 我 ID 是 "IDIOTIE", 碰到打個招呼吧 :D 其他常玩的遊戲: - Quake3 Arena - Unreal 2 - UT2003 (多人模式) - 重返德軍 (多人模式) - Vietcong |
現在有在玩的DIABLO 2 EXP新鍊了一隻bar...
還有mw4 black knight,可是玩一玩會當掉@@" 過兩天想把冰風之谷和決冬城之夜搬出來玩。 在排隊的還有SIMCITY4 和 nfs6..... |
回覆: 回覆: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引用:
亂入… 無定點大大對ie的怨念那麼深呀… :D |
雷神3
惡靈 太八 暗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