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5337)

SuperPc 2003-02-04 05:14 PM

回覆: 回覆: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rewise
在以前
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
那是還沒有所謂的「固定AGP、PCI頻率」
以及「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
所以一超外頻,無論RAM、顯示卡、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
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

而現在
如果你把AGP、PCI時脈固定在33MHz
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
那麼此時CPU跑200*10或166*12
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
有錯請指教!



AGP是66MHz.....

heat 2003-02-05 07:23 AM

超外頻好啦,等外頻上不去了就加倍頻,如果你的cpu很強的話: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