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新版8rda2c31的特異功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6927)

coolaler 2003-01-19 08:2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lex
小弟的b版xp1700+
也不能調12.5以上的倍頻
還有只要頻率一超過2G以上
冷開機就會有救護車到了
真是不解...不論外頻用多少都一樣
可是在WINXP內一切都很穩ㄚ
3DMARK,SUPER PI 32M 同時一起跑都跑的完ㄚ
是8RDA+的問題嗎?

1700+的cpu只能在3~12.5倍中調整

hutech 2003-01-19 09:5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
1700+的cpu只能在3~12.5倍中調整

那也就是說我手上這顆A4的可以啦...:D :D :D
1600+的...AQQ3B....
發熱量是35W:agree: :agree:

cs52271 2003-01-19 10:2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JYER
我看8RDA已經有了8k9a的特異功能,
但8k9a卻沒有固定PCI/AGP的頻率和除頻六的功能.
已經遠遠的落後8RDA了~
最後希望8k9a也來個除頻6的特異功能吧~!

等該款的KT400A的版本出了或許才有可能...(不過那時或許還會改名稱)

coolaler 2003-02-04 05:4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ich 唐
我也不能調啊,還是只有5-12.5。:(

把倍頻定義在2100+以上就可以調了,你想調我就幫你改:D

EGG0928 2003-02-04 06:2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aler
把倍頻定義在2100+以上就可以調了,你想調我就幫你改:D

我的也是C大改的,推耶:p

sammy0321 2003-02-05 07: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等該款的KT400A的版本出了或許才有可能...(不過那時或許還會改名稱)

VIA好像沒招了啦,KT400A如果只是把DDR400扶正,而不支援雙通道,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D

heat 2003-02-05 07:1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ammy0321
VIA好像沒招了啦,KT400A如果只是把DDR400扶正,而不支援雙通道,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D

VIA再不出招可能.........

cs52271 2003-02-05 10:08 AM

VIA應該不是沒招數...而是把研發重點擺在P4與K8架構這方面了...對於K7這個雖然當紅...但已確定於今年會被淘汰的架構而言不願再投入更多心力下去研發吧...

coolaler 2003-02-05 10: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
VIA應該不是沒招數...而是把研發重點擺在P4與K8架構這方面了...對於K7這個雖然當紅...但已確定於今年會被淘汰的架構而言不願再投入更多心力下去研發吧...

CS兄我常常看到你出沒於各大賣場店家喔: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