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一下.假如您是音響店老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088)

周Sir 2001-03-28 12:10 PM

to 技安..
我看甘翠投影機二十四小時放***..你說如何..><

突然覺得哈胖這外號不錯...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周Sir 2001-03-28 12:17 PM

突然想到..小店經營.店里不可能有太多現貨,標價在那里讓您選購..一定會遇到一種情形.就是調貨,
那假如帶客戶去調貨..會不會引起客戶的猜測..
..原來這几家都是互通的.....會不會是黑店...
或是客戶想要試..帶他去別家試..會不會....噁...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周Sir 2001-03-28 12:26 PM

我最希望老闆.不要一開口就是什麼古河三寶,無敵防震貼
或是什麼奇奇怪怪的秘技......或是什麼木頭味.油味..
或是聲音聽起來有鐵繡味.......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Anthony 2001-03-28 12:36 PM

呼呼呼...說正經的...

"向成功者學習,永不失敗"...
越點音響就是一個很好的成功者例子!

想當音響店的老闆,首先要有一顆"喜歡音樂"的心...對自己事業沒性趣的人,想成功實在很難...

再來就是...定位的問題...
雖然現在是AV劇院當道,但是喜歡純聽音樂的人絕對不會消失...因此,安東尼會建議撲向純兩聲道的HI-END市場,一來競爭者較少,可以鎖定小眾市場的消費者,二來可以搭配相關軟體(CD.LP)的銷售,創造軟硬 兼施的利潤...

至於價格的部分...,資本薄弱的小店家...進貨成本無法與量販店型的大ㄎㄚ相比...,因此只有盡量減少存貨,客人確定有需求再叫貨...或者是透過"團購"(累積一定的需求數量後,大量進貨使成本降低)的方式, 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喲...(越點音響就有用團購這招...我覺得好處多多)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售後服務部分...店家應該允許顧客在七日內100%無條件不滿意退貨(ex.買了喇叭回去...聽一聽覺得不爽...老子要退錢...),或者是七日後選擇or交換其他產品的權利...(ex.買了喇叭回去 ...已經超過七天以上的試聽期...好吧...老子換擴大機總可以吧)這樣子顧客買東西就不會怕怕啦...因為他們知道...買了之後絕對有保障!

還有...在用人方面...最好媲請周狼這種有點肥有點撞...摸起來很舒服...油而不膩...能文能武...熱心公液...從小接受日本與歐美教育...好色又會DIY...(DIY線材...別誤會...)而且非常有音樂素養的人 ...有了這樣的人才...相信大家都會天天往音響店跑...

呼呼呼...

暫時只想到這些了...其他的交給大家了...


------------------
大家好,我是安東尼

kevin oil 2001-03-28 12:58 PM

打個岔,如果是跟人調貨的話,7天內包退的話說的出來嗎?如果是調貨的客人又剛好退貨,那該如何處理,是自己吃下來還是有別的方法,又可以拿回家試聽,對於有些有處女膜情結的人該怎麼辦?他們一定要全新 的,那demo機不是要很多,如果demo機很少,只有一台好了,該如何處理....大家再想想吧?

------------------
使用av前:我是一個滿足的學生,雖窮還不致缺錢
使用av後:我還是一個學生,只是...我要錢,刷刷.然後露出邪惡的笑容,每天叫人來我家聽音樂,大家一起墮落

avlife 2001-03-28 01:15 PM

我的原則還是很簡單,
現場可試聽,試看,
要買的話,馬上有現貨,
是最基本條件.


Zephyr 2001-03-28 01:20 PM

那萬一是冷門貨怎麼辦??一般小型店家不太可能進太多種的貨 ...
如果是熱門貨的話還比較有可能 ,如果較不熱門的的以預約試聽
的話就粉不錯了 ...就像上次去 ups 大大那個樣子就不錯了

------------------

☆☆☆ Kawassaki Zephyr1100 ☆☆☆
◎空冷4行程 1062cc DOHC2汽門 並列4汽缸
◎93ps/8000rpm 9.1kgm/7000rpm
◎淨重 243Kg 售價 849,000日圓

騎重車絕非為了飆車,一樣七十過彎
騎小綿羊心驚肉跳,騎重車遊刃有餘

Ken.W. 2001-03-28 01:25 PM

對於價格:不要因人而異,不用最便宜,但總不能最貴!
對於介紹:千萬不要不懂還裝懂,本身素養要夠!
對於服務:絕對不可以買賣前後完全不一樣!
對於現貨:至少本站常提到的盡量都要有!
...to be continued


------------------
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CCC99 2001-03-28 01:50 PM

如果我開音響店....
我會到大陸進一堆看起來超凡亮麗的喇叭, 然後賣給國內中南部批發商, 但是我不要現金, 我跟他換AMP/DVD等等公司貨, 最好是百韻, 功學社的, 然後以超低價在網路賣, 然後不准退貨, 嘿嘿嘿....

------------------
CCC 到哪裡都是嬉嬉嬉
就只有這裡不是>_<

Ken.W. 2001-03-28 02:01 PM

賣一些r1及r3的dvd,最好還能提供當場試播!

------------------
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