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642)

Eric3765 2006-02-28 11:49 AM

出去外面打,對於這種陌生的投手
好像只要有個140的直球,加上基本的變化球和控球
就能壓制中華隊了

菊次郎 2006-02-28 11:55 AM

感覺上今天中華隊要投140up的好像很不簡單..
巨蛋裡真的差這麼多嗎?

124578 2006-02-28 12:00 PM

林威助
打的好像不是很好
快恢復春訓的實力吧

dolphus 2006-02-28 12:06 PM

XD.....竟然都沒接到,

還好到三壘被刺沙

菊次郎 2006-02-28 12:09 PM

姜建銘狀況不錯喔...又有個可用之兵了^^

kif 2006-02-28 12:21 PM

阿福被打爆囉?真慘...12345678

skyfox 2006-02-28 12:30 PM

嘟嘟也守住了五局上半, 中華隊打線要開始加油囉!! :o

mhlee4u 2006-02-28 01:04 PM

七局上林英傑上場
被擊出一支陽春砲
總計已經四支了

horsetw 2006-02-28 01:25 PM

中華打擊有跟沒有一樣                 

菊次郎 2006-02-28 01:26 PM

羅德隊還真的滿強的..雖然說被選出好幾名進國家隊
但整體戰力仍是很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