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434)
|
|---|
埃∼
今天卻碰到這種事 心情滿down的! 辛辛苦苦的去討好馬子 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 |
這就是現在的老人 ??
只出一張嘴 唉 |
樓主還不把他給"去枝化"。:laugh:
|
未來說不定會有老年人和年輕人間的戰爭 :sleep:
|
不用打啦..看他一眼...轉回來說....白吃...我想...連賣便當的老闆也同意吧.. :D
|
轉身一個肘擊就給他灌下去了
還有時間讓他耍娘勒 :laugh: |
扁他!
連馬子一起扁! |
何必把生命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就算打他也不過浪費力氣。
|
面對那種年紀小行為又白目的人,大不了把他看成等級比你低的人就好了
動手也沒什麼必要,除非他己經侵犯到你~~~~ |
可以說:
小朋友,成熟一點好嗎.. :flash: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