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434)

Sasda 2006-02-28 05:38 AM

埃∼
今天卻碰到這種事
心情滿down的!
辛辛苦苦的去討好馬子
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

什麼都沒有沒有 2006-02-28 06:03 AM

這就是現在的老人 ??

只出一張嘴


oScARSr 2006-02-28 06:19 AM

樓主還不把他給"去枝化"。:laugh:

89085900 2006-02-28 06:35 AM

未來說不定會有老年人和年輕人間的戰爭 :sleep:

komuro5566 2006-02-28 06:56 AM

不用打啦..看他一眼...轉回來說....白吃...我想...連賣便當的老闆也同意吧.. :D

Rasco 2006-02-28 07:46 AM

轉身一個肘擊就給他灌下去了
還有時間讓他耍娘勒 :laugh:

影 子 2006-02-28 09:16 AM

扁他!
連馬子一起扁!

Yamamoto Yohko 2006-02-28 10:09 AM

何必把生命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就算打他也不過浪費力氣。

NONO72324 2006-02-28 11:05 AM

面對那種年紀小行為又白目的人,大不了把他看成等級比你低的人就好了
動手也沒什麼必要,除非他己經侵犯到你~~~~

滄桑悠無愁 2006-02-28 11:19 AM

可以說:

小朋友,成熟一點好嗎.. :flash: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