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382)

edjc 2006-02-27 09:15 PM

引用:
作者azrael0
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flash:
別說是女生,換成是我也會說:「你白癡喔 :jolin: 」



我也是一樣的反應
:unbelief:


(公子.您的藥在這.請問您要口服還是塞肛門.....)

silly_rabbit 2006-02-27 11:35 PM

引用:
作者pilotjay
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












來人,餵公子吃藥


我還是比較懷念"來人.餵公雞吃屎" XD

dearanita 2006-02-28 04:01 AM

樓主...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好開心啊
哈哈哈

satanend 2006-02-28 04:54 AM

我女友都叫我老爺 :D

我都會跟他說,等等老爺就讓你叫哥哥 :laugh:

台南 2006-02-28 08:18 AM

引用:
作者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你該吃藥了........... :jolin:

android 2006-02-28 02:31 PM

請問假癡呆扮小白會很奇怪嗎?網友都很討厭這樣 :D

android 2006-02-28 02:37 PM

引用:
作者ZGMF-X20A
那....
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睡夢中...
女友:親愛的主人~~起床啦~~(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
我:好亮...(睜眼樣+揉眼)
女友:親愛的主人,您早~~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笑容)
我:早安,嗯...吃美式早餐好了,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美式早餐嗎?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
我:驚! 只穿圍裙,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
(以下18x)
.
.
這就是所謂的...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 :stupefy:


不潔 :laugh: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maid in heaven supers :D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能夠接收來自宇宙的毒電波 :stupefy:

戀愛3 年一次 2006-02-28 02:41 PM

可能有誤會喔
 
引用:
作者小迷糊2
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
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
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
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
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
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
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



看了您的發言.我有以下感覺.
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
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是皇帝您自己他當您的女朋友吧? :stupefy:

所以她才抵死不從.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