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6382)
|
|---|
引用:
我也是一樣的反應 :unbelief: (公子.您的藥在這.請問您要口服還是塞肛門.....) |
引用:
我還是比較懷念"來人.餵公雞吃屎" XD |
樓主...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好開心啊 哈哈哈 |
我女友都叫我老爺 :D
我都會跟他說,等等老爺就讓你叫哥哥 :laugh: |
引用:
你該吃藥了........... :jolin: |
請問假癡呆扮小白會很奇怪嗎?網友都很討厭這樣 :D
|
引用:
不潔 :laugh: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maid in heaven supers :D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能夠接收來自宇宙的毒電波 :stupefy: |
可能有誤會喔
引用:
看了您的發言.我有以下感覺. 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 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是皇帝您自己封他當您的女朋友吧? :stupefy: 所以她才抵死不從.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