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有沒有推薦的可複寫DVD+/-RW空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1444)
|
|---|
也不要小看浩瀚 DVD+RW 喔!! 別認為 NT$15 就沒好貨!!
小弟幾片浩瀚 DVD+RW 4x ... 服役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也沒遇過任何問題啊!! 且應該被我重複燒了兩百多次了吧!! (幾乎都是試燒 PS2 的片子,試玩好玩在燒 +R 嘛) 在國外浩瀚 +RW 也是頗有名氣啊!! 不過外銷跟內銷是否為同級就不敢說了! 如果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像系統備份),就用三菱吧!不過真的重要的資料應該是用 +R 才盡可能萬無一失啊 , 反正日本貨就是屌啊!這是事實沒啥好辯的!! 如果備份的資料 m 經常會有資料 Updata 的動作...或像小弟有 PS2 需先試玩的用途... 那浩瀚 RW 便宜又大碗 , 不用就太敗家了 =.=" 酸 ~~ |
TDK 超硬
DVD-RW 1X $100 |
我買過一桶10片裝的浩瀚Infomedia DVD+RW
也是不錯用 推薦唷(學生都推便宜又好用的....) 三菱價差太大買不下手 一片40~50元,我寧願Infomedia燒三次還有剩.... |
引用:
浩瀚 有digitank 與 informedia 兩種品名 請問 品質一樣嗎? |
引用:
你也使用浩瀚的燒錄片啊,我之前買了蠻多廠牌的+RW 最後發現浩瀚的品質不錯 便宜又大碗 我已經買了差不多兩百片了,其中有一大半拿來當+R使用 另外常常拿來重複抹寫的+RW重複燒錄了十來次目前都還健在 浩瀚的+RW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用過最差的是錸X的覆寫片 不但燒錄完之後PI值PIF值高到嚇死人而且還不耐用 兩三次就掛了 最扯的一次燒錄資料完畢就讀不到了,最後我把剩下的 錸X都全部送人了 或是拿去垃圾桶丟掉 |
浩瀚的+RW最大的問題就是瑕疵率太高了,尤其是那種百片or50片收縮膜包裝的,仔細看燒錄面就知道,不是有小點點就是有刮痕之類的,可能外銷打下來的次級品吧.....
|
引用:
我也是送人了 還有些送不掉的就收起來放了 也忘了放在哪些了 我是燒完後隔天要 copy 回來就讀不到了 十片有四五片資料 copy 不完整 後來又一次重要的東西燒完後也讀不到 就再也沒用錸x的東西 我用的是綠色版面 4x -RW 我想剩下的我會拿給小孩子玩吧 |
我的1620燒三菱的+rw片
太概五十次左右就掛了 不知精碟smartbuy的品質如何? 問到的價格是10片230元 店家說精碟的染料都是純日系的, 不知真否? |
引用:
是喔,我都是找散裝的來買,一張一張的過慮看看是否有無刮傷 買我需要的量,在跟老闆要一個布丁桶或是自己帶去裝 過去我曾經挑好之後 如果對方用類似收縮模來幫你裝有點類似像保鮮膜 店員會用力的纏緊但是回到家之後就會發現表面受損 建議你買時用布丁桶來裝,數量不多的話可用10片裝的布丁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