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A8N-E要如何裝螃蟹卡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3789)

everspiral 2005-09-06 02:08 PM

嫌煩,就先去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
強制XP把NVIDIA內建的網路卡以及難用的硬體防火牆停用
再關機,然後插上530TX,開機後再裝外接網路卡的驅動程式
DLINK的網址http://www.dlinktw.com.tw/suppDownl...o=57&pagetype=S
建議你先下載D-LINK_530TX的驅動程式
至於螃蟹卡 :jolin: 把它扔了吧!

jbuilder 2005-09-06 02:27 PM

我之前有跟樓主一樣的情形
稿到最後發現是卡掛了....

pvdhk 2005-09-06 02:53 PM

引用:
作者everspiral
嫌煩,就先去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
強制XP把NVIDIA內建的網路卡以及難用的硬體防火牆停用
再關機,然後插上530TX,開機後再裝外接網路卡的驅動程式
DLINK的網址http://www.dlinktw.com.tw/suppDownl...o=57&pagetype=S
建議你先下載D-LINK_530TX的驅動程式
至於螃蟹卡 :jolin: 把它扔了吧!


扔了螃蟹卡 你100多塊先仍出來

這麼頂級的東西 怎可以喊扔就扔

hgame 2005-09-06 03:06 PM

引用:
作者pvdhk
扔了螃蟹卡 你100多塊先仍出來

這麼頂級的東西 怎可以喊扔就扔

不要龜笑畢沒尾:laugh:
把二手 3com 3c905b-tx 三張國父入手
高cp值的好貨 放在那兒阿:stupefy:

fipper 2005-09-06 03:34 PM

A8N-E不關內建網路卡就不能額外插網路卡使用??

看到鬼不成.....

那要玩雙網路的不就該死了。-__-

crackd你有換槽試試看嗎?

shukae 2005-09-07 04:15 PM

530TX revA => 我沒記錯的話是使用 SMC 的晶片
revB.C. => 是使用 VIA rhine(86c100A)/rhineII 晶片

VIA chip 的 nat card 常有挑 PCI 插槽的毛病
尤其是 86c100a 晶片(我自己就有幾片) =.=
有時候就算BIOS有抓到, 進 Windows 後驅動程式也不見得裝的起來
要把PCI卡順序換阿換的, 才能換到可用的順序
這種問題在realtek的晶片比較少見

如果電腦的PCI資源夠的話, 加網卡是不需要關內建網卡的
一般來說內建網卡也不見得有多爛
除非在一般的區網有大量傳輸才有差
若跑ADSL....... 用內建的即可
如果內建的會有斷線的情況, 可調整 TCP/IP 的參數來解決
也要看看封包錯誤率, 正常來講要在0.1%以下
若封包錯誤率過高, 要看是網路線有無問題
如果網路線沒問題, 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網路線路做得不好

hannibal_chou 2005-09-07 05:39 PM

不知道你有沒有把網路線插上
我有這樣的經驗~插上後就ok了

kayguay 2005-09-07 08:55 PM

引用:
作者jbuilder
我之前有跟樓主一樣的情形
稿到最後發現是卡掛了....

我猜大概兩張可都掛了,不試了!
不過真邪門,兩張都是REV.B,竟然會一起壞,
同時間這張卡我最少買三張...真可惜!!
又沒有另一台機器可以交叉測試!!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謝謝!

darkblack 2005-09-07 09:44 PM

我說我的經驗好了
在我的內建網路功能和防火牆功能相衝時
我就插了自己之前那台電腦的螃蟹卡
直接插,開機就行了!不用另行設定
驅動會自己抓
兩張網卡就並存在我的電腦裡,沒問題!
只看你的網路線插在哪而已

gastboy 2005-09-08 09:15 AM

d-530tx rev.A orB
xp已內建驅動
會自動抓取
另外NV內建網卡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不用disabl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