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3602)
|
|---|
小弟不幸也在昨天被拍了...因為當時的狀況很尷尬,加速會變成超速,煞車會變成闖紅燈,相信很多朋友也有相同的經驗吧...Orz
|
引用:
不是可以押駕照,然後不用繳嗎? |
引用:
真的有考慮要裝一台測速器耶... 昨天的狀況,就是因為完全沒有注意到有照照... 才會膽大妄為.... :cry: |
引用:
不可以安裝「翻車牌」, 被條子抓到要罰 300 元。 |
引用:
小弟就有幾次差一點一命嗚呼.... 十字路口過到一半黃燈~ 另一個方向的就開始衝了... 明明你們還沒綠燈阿.... 雖然我住高雄... 但是我也沒有這樣阿.. 不過說真的~ 普遍都是這樣... 闖紅燈的也一堆... 隨性的也一堆.... |
好像要改成不能壓駕照了(印象中有看過新聞)
因為我有壓過別人的CCC(一張2XXXNT$$$)三個月 引用:
|
引用:
看來~~ 部份的高雄人雖然熱情但對交通安全的守法觀念很薄弱, 顯然當地政府宣導不夠或取締不夠, 乾脆建議全台的交通大隊將取締交通違規的重任移到高雄, 此舉必能收立竿見影之效。 :D |
引用:
剛剛已把此討論 post 發到高市警局網站要求取締, 不知有沒有效果..? 每次反應某地交通問題一堆, 他們居然回信有一條建議是我在當時見到時 就立刻打電話到轄區派出所反應, 難到這些違規的地點平時都是很正常的 嗎.? 好像違規的人事物在當地轄區派出所全不知, 一定要有人反應他們才 會抓幾個替死鬼交交差..為什麼不主動一點來抓(取締)呢..? PS:每次反應, 都只會說已過幾天已取締幾件, 難道高雄人真那麼守法讓 他們沒取締的業績嗎..? 每次一停紅綠燈, 一次紅燈就有數輛闖過, 每 騎一段路, 就一定見到一整排的併排, 警界的米蟲該出來活動活動了.. |
高雄凌晨到清晨闖紅燈的更是多,幾乎每個路口紅綠燈沒變閃光的,
大概70%以上經過的都會闖,包含大小汽車,機車,行人,停下來等紅燈的反而比較特別........ 有時候凌晨出去覓食或是清晨去吃早餐過比較大一點的路口,就算是綠燈也都怕怕的 :jolin: |
引用:
才三百元...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