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Ti 4600 無法送修,請網友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089)
|
|---|
引用:
真是無言..... |
耕宇出品的 Ti 4600 ,被說成:『幾年前的卡』。還被質疑!
真不知是消費者的我該掉淚 >_<。 還是身為廠商的耕宇該哭泣 ><!!。 |
引用:
啊您人呢? 我都準備好了說.... |
引用:
這麼讓您費心,真是抱歉。 這件事越來越詭異了,請看以下說明。 因今天休假,很不死心的又借了兩台主機來測, 奇怪,這張Ti-4600又正常運做了??? 重新細想,還有硬碟及Power未做交測,而光碟機則是直接拆除不接上。 重做交叉測試後,還是一樣,只要當MB-8PE667U有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就一定掛。 累了好幾天,一顆心幾乎冷到谷底。 拿起了各零組件,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發現,CPU針腳黑黑的,哇哇哇,乖乖哩個嚨叮咚, CPU燒掉了,但未何還是運作呢??? 再試試其他組件,哇哇哇,硬碟也發生磁區損壞!!! 一下子發現好幾件都出了問題,真的茫然了。 反正是當MB-8PE667U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才掛, 『 我決定 』 技嘉主機板該負責, 將 MB、CPU、RAM、Ti4600 帶到快修中心,讓他們自己測。 他們收下了,決定送回台北檢測, 但 Ti4600 也被他們扣留了, 理由是換上其他顯卡,並沒有這現象,須一同送檢。 接下來也將 CPU、HDD分別送修了。 目前只能等東西回來時,再與您連繫,還望您海涵。 但弟很納悶、也很難釋懷,組機完成後『很少』拆裝, 20個月下來,突然三、四項組件同時出問題,真是 XXXX........ 突然想起,現在是農曆七月......@#$%....... 這主機的組件,大多是當時的極品,無助的掉淚中........... 目前只能等東西回來時,再與您連繫,還望您海涵。 電源:HEC-400LD... 主機板:gigabyte-8PE667U... 處理器:P4-2.53... 記憶體:Kingston-333-512... 顯示卡:Gainward-Ti4600... 硬碟機:WD-80g-8M... 光碟機:Pirneer-121... 燒錄機:Plextor-708A... >_< |
引用:
我也恭喜九郎大 那張9600PRO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XD |
引用:
也有可能是電流的突波造成元件的損壞... 不過這是我猜的... :D |
引用:
這是很有可能的。 弟是從事水電行業,但和『阿賢』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目前不論新或舊,辦公或住家,(就算是當今熱門的101大樓也一樣) 電源迴路『 都有 』亂接的情形, 刻意或不得已的情形各佔五成, 如果這些電源迴路能夠有良好的設計及正確的分路,不隨意串、並聯, 電腦組件應可以更長命點。其餘電器用品亦同。 各位可注意以下事項來印證弟所說的: 當您開關某項電器時,會有其他電器產生增強或減弱的情形。 情形嚴重者,當您開關某項電器時,會直接聽到從別的地方傳來啵一聲。 各位可能要問:你怎麼可以做這麼缺德的事! 弟的回應是:您應該去問那些水電工程的老闆, 為什麼允許這種事發生。基層人員只能裝傻或唯唯諾諾。 |
那我們應該是同鄉吧!
恭喜恭喜!畢業了! ====================================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