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Ti 4600 無法送修,請網友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089)

以月為影 2004-09-08 11:54 AM

引用:
作者swiss ymir
為什麼4600算是"高階"還要1萬多????=_=
簡直瘋了


真是無言.....

chaucer5438 2004-09-08 05:44 PM

耕宇出品的 Ti 4600 ,被說成:『幾年前的卡』。還被質疑!

真不知是消費者的我該掉淚 >_<。
還是身為廠商的耕宇該哭泣 ><!!。

九郎 2004-09-08 06:13 PM

引用:
作者chaucer5438
耕宇出品的 Ti 4600 ,被說成:『幾年前的卡』。還被質疑!

真不知是消費者的我該掉淚 >_<。
還是身為廠商的耕宇該哭泣 ><!!。


啊您人呢?
我都準備好了說....

chaucer5438 2004-09-08 08:49 PM

引用:
作者九郎
啊您人呢?
我都準備好了說....



這麼讓您費心,真是抱歉。
這件事越來越詭異了,請看以下說明。

因今天休假,很不死心的又借了兩台主機來測,
奇怪,這張Ti-4600又正常運做了???
重新細想,還有硬碟及Power未做交測,而光碟機則是直接拆除不接上。
重做交叉測試後,還是一樣,只要當MB-8PE667U有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就一定掛。

累了好幾天,一顆心幾乎冷到谷底。
拿起了各零組件,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發現,CPU針腳黑黑的,哇哇哇,乖乖哩個嚨叮咚,
CPU燒掉了,但未何還是運作呢???
再試試其他組件,哇哇哇,硬碟也發生磁區損壞!!!
一下子發現好幾件都出了問題,真的茫然了。

反正是當MB-8PE667U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才掛,
『 我決定 』 技嘉主機板該負責,
將 MB、CPU、RAM、Ti4600 帶到快修中心,讓他們自己測。
他們收下了,決定送回台北檢測,
但 Ti4600 也被他們扣留了,
理由是換上其他顯卡,並沒有這現象,須一同送檢。

接下來也將 CPU、HDD分別送修了。
目前只能等東西回來時,再與您連繫,還望您海涵。

但弟很納悶、也很難釋懷,組機完成後『很少』拆裝,
20個月下來,突然三、四項組件同時出問題,真是 XXXX........
突然想起,現在是農曆七月......@#$%.......

這主機的組件,大多是當時的極品,無助的掉淚中...........

目前只能等東西回來時,再與您連繫,還望您海涵。

電源:HEC-400LD...
主機板:gigabyte-8PE667U...
處理器:P4-2.53...
記憶體:Kingston-333-512...
顯示卡:Gainward-Ti4600...
硬碟機:WD-80g-8M...
光碟機:Pirneer-121...
燒錄機:Plextor-708A...

>_<

cicaca 2004-09-08 09:38 PM

引用:
作者cucoch
恭喜阿 :like:

我也恭喜九郎大
那張9600PRO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XD

yunjing 2004-09-08 09:43 PM

引用:
作者chaucer5438
這麼讓您費心,真是抱歉。
這件事越來越詭異了,請看以下說明。

因今天休假,很不死心的又借了兩台主機來測,
奇怪,這張Ti-4600又正常運做了???
重新細想,還有硬碟及Power未做交測,而光碟機則是直接拆除不接上。
重做交叉測試後,還是一樣,只要當MB-8PE667U有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就一定掛。

累了好幾天,一顆心幾乎冷到谷底。
拿起了各零組件,東摸摸、西摸摸。
突然發現,CPU針腳黑黑的,哇哇哇,乖乖哩個嚨叮咚,
CPU燒掉了,但未何還是運作呢???
再試試其他組件,哇哇哇,硬碟也發生磁區損壞!!!
一下子發現好幾件都出了問題,真的茫然了。

反正是當MB-8PE667U裝上Ti-4600時,灌上Intel晶片驅動才掛,
『 我決定 』 技嘉主機板該負責,
將 MB、CPU、RAM、Ti4600 帶到快修中心,讓他們自己測。
他們收下了,決定送回台北檢測,
但 Ti4600 也被他們扣留了...



也有可能是電流的突波造成元件的損壞...
不過這是我猜的... :D

chaucer5438 2004-09-08 10:56 PM

引用:
作者yunjing
也有可能是電流的突波造成元件的損壞...
不過這是我猜的... :D


這是很有可能的。
弟是從事水電行業,但和『阿賢』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目前不論新或舊,辦公或住家,(就算是當今熱門的101大樓也一樣)
電源迴路『 都有 』亂接的情形,
刻意或不得已的情形各佔五成,
如果這些電源迴路能夠有良好的設計及正確的分路,不隨意串、並聯,
電腦組件應可以更長命點。其餘電器用品亦同。

各位可注意以下事項來印證弟所說的:
當您開關某項電器時,會有其他電器產生增強或減弱的情形。
情形嚴重者,當您開關某項電器時,會直接聽到從別的地方傳來啵一聲。

各位可能要問:你怎麼可以做這麼缺德的事!
弟的回應是:您應該去問那些水電工程的老闆,
為什麼允許這種事發生。基層人員只能裝傻或唯唯諾諾。

yhl00 2004-09-08 11:14 PM

那我們應該是同鄉吧!
恭喜恭喜!畢業了!
====================================
引用:
作者九郎
大學畢業了呀~ :agre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