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6445)
|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
引用:
有啦,是雷鳥時脈最高的一顆。:) |
引用:
有,T.B. 最高有二顆,二顆都非常的熱,一般的風扇是絕對壓不住的,保證熱當。 10*133.33 = 1333 10.5*133.33= 1400 ← 時脈和 XP1600+ 差不多,測試出來也真的差不多。 |
athlon xp 1700+ --- 1.47G --- 0.18
|
1333蠻熱的,幾年前那時候剛接觸AMD就是這顆
|
2400+比2500+好~~
2500+比2400+好超很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