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忘掉一個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304)
|
|---|
想開了.就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
清柔夜 雨淡風飄
醉香沉影落花泥 傷心人憶傷心事添神傷 風輕輕似水雲煙 縹緲落塵間.. |
就如同之前上面所講的...
剛開始也許很痛苦..也許很想趕快忘掉她...但是當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時..這是十分不易的... 久了..真的成為一種甜蜜的回憶...負擔不在..懷念..最好的療傷方法... |
分享一下昨天發生的故事....
她,是比小弟大幾個月的某御姐,和她一直都是朋友,從來沒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而她也從來沒有從我心中離開過,昨天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好幾年沒見的她.... 我:請問XXX在嗎? 她(某御姐):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位? 我:我是nick....:shy: 她(某御姐):好久不見嘍,我還在想是誰會打電話給我呢?:agree: 我:最近過的好嗎? 她(某御姐):我結婚了: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怎麼會那麼快...:eek: 感覺直接從御姐變熟女:nonono: 她(熟女):嗯,對阿.. :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有小孩了嗎? 她(熟女):有阿...在旁邊玩啊: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nonono: . . . 之後不管她說什麼,小弟都只是腦筋一片空白的嗯.嗯.嗯.....一直到say goodbye才勉強擠出一句byebye..:think: 嗯....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打給她了... 還以為這通電話能再續前緣:... 想不到結果是...是該忘了她了... 嗯...高雄的冬天比淡水冷:jolin: |
每次看到或聽到這個類似的話題,都會讓我想起某人,十幾年前的某人.....
|
引用:
偶試過了,對偶而言..............粉不好用! |
再去愛一個人吧
再去愛一個人,比前一個還愛,你就會忘了前一個了
|
再交一個女朋友
我都是這樣的 忘是不會 但是可以麻醉一點 |
加入好人幫吧.....:thin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