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何忘掉一個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304)

saloman 2004-01-25 01:21 PM

想開了.就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goddess-urd 2004-01-25 01:48 PM

清柔夜 雨淡風飄

醉香沉影落花泥

傷心人憶傷心事添神傷

風輕輕似水雲煙 縹緲落塵間..

oscar01 2004-01-25 02:22 PM

就如同之前上面所講的...

剛開始也許很痛苦..也許很想趕快忘掉她...但是當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時..這是十分不易的...

久了..真的成為一種甜蜜的回憶...負擔不在..懷念..最好的療傷方法...

nick20000 2004-01-26 04:43 PM

分享一下昨天發生的故事....
她,是比小弟大幾個月的某御姐,和她一直都是朋友,從來沒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而她也從來沒有從我心中離開過,昨天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好幾年沒見的她....
我:請問XXX在嗎?
她(某御姐):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位?
我:我是nick....:shy:
她(某御姐):好久不見嘍,我還在想是誰會打電話給我呢?:agree:
我:最近過的好嗎?
她(某御姐):我結婚了: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怎麼會那麼快...:eek:
感覺直接從御姐變熟女:nonono:
她(熟女):嗯,對阿.. :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有小孩了嗎?
她(熟女):有阿...在旁邊玩啊:agree:
我(頭腦一片空白,聲音顫抖):嗯...:nonono:
.
.
.
之後不管她說什麼,小弟都只是腦筋一片空白的嗯.嗯.嗯.....一直到say goodbye才勉強擠出一句byebye..:think:
嗯....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打給她了... 還以為這通電話能再續前緣:...
想不到結果是...是該忘了她了...
嗯...高雄的冬天比淡水冷:jolin:

mmx168 2004-01-26 07:15 PM

每次看到或聽到這個類似的話題,都會讓我想起某人,十幾年前的某人.....

Janitor 2004-01-27 03: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yDay
喝酒喔!!

偶試過了,對偶而言..............粉不好用!

bryan313 2004-01-27 04:33 AM

再去愛一個人吧
 
再去愛一個人,比前一個還愛,你就會忘了前一個了

chijl 2004-01-27 08:49 AM

再交一個女朋友
我都是這樣的
忘是不會 但是可以麻醉一點

天屎~加百列 2004-01-27 11:50 AM

加入好人幫吧.....:thin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