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中華隊贏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65675)

jongjye 2003-11-05 02:58 PM

YA!!逆轉最好看了....
明天要繼續下去....
中華隊加油!!!:like:

steak 2003-11-05 02:59 PM

爽啦~~~~~
尤其打出的那一刻~~大家一起歡呼
心中只有感動
而緯來的主持人還說 韓國教練說的話聽的懂嗎 那重要嗎
那時大家都在狂笑阿~~~
中華加油阿

wschen 2003-11-05 03:00 PM

幸好最後一局有來支安打....... :cool:
不然單場湊到鐵支+三振+輸掉球賽
皮就給林伯繃緊一點
:mad: :mad:

ssfan 2003-11-05 03:01 PM

狂賀
 
關鍵的一擊!!!!!!


失望無力的泡菜:D:D:D


正義的一擊!!!!!(側面)

dr.dre 2003-11-05 03:01 PM



爽爽爽爽爽!!!! :D :D :D

A.C 2003-11-05 03:01 PM

大逆轉!好!
 
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

精采大逆轉!!:D :D :D

will701 2003-11-05 03: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schen
幸好最後一局有來支安打....... :cool:
不然單場湊到鐵支+三振+輸掉球賽
皮就給林伯繃緊一點
:mad: :mad:


你在說陳致遠嗎
好險 追平安打是他打的

JoyFan 2003-11-05 03:02 PM

爽啊 ~~~~~ 雖然要下星期要期中考了,為了今天的比賽沒看到書,不過當看到最後一棒打擊出去時一切都值得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D :D :D

faustchu 2003-11-05 03:03 PM

爽啊

K.Wu 2003-11-05 03:03 PM

今天吃泡菜,明天吃壽司
中華隊,勇啦~~~:lik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