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jase 2003-09-19 04:2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mh5107
小弟花了一點時間(其實蠻久的)把這一篇翻成中文
看不懂英文的大大可以看我的中文版,
我並沒有刪除原文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但是也希望有英文更好的大大可以指正我翻錯的地方

我只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才翻這篇的,因為這也是一個我自己練習英文的機會,所以希望不要有大大誤會成我是在炫耀我的英文程度。

點此下載

很好 謝謝
還有中英對照呢
等一下坐車的時候拿來練英文

chaho 2003-09-19 04:34 PM

INTEL愛改規格賺錢..
但廠商出的XPC等小型系統他總管不著吧..

tribute 2003-09-19 04: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SW
喔?!
若是Intel像你講的那麼神通廣大,那RAMBUS現在在那裡?

RAMBUS弱點太多...
要推起很難...:think:

dighole 2003-09-19 04:4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ir
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
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 :sleep:
Intel厲害的,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
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
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
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

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
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 :sleep:



若不是AMD的競爭,現在大家還在享受昂貴性能普通的Intel產品呢!:D

chengjer 2003-09-19 05: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ajeff
謝謝大大~~

ATX => BTX => CTX ..........=>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

2ATX

地獄貓 2003-09-19 06:00 PM

其實阿...不論怎麼改變,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
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是挺好的.....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

ciajeff 2003-09-19 06: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
其實阿...不論怎麼改變,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
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是挺好的.....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


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

kisha 2003-09-19 06: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
其實阿...不論怎麼改變,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
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是挺好的.....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



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

chaho 2003-09-19 07:12 PM

MAC的規格統一不變.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
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

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
機殼廠也一堆..每家有每家的特色.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
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 Mac以前聽說有...現在??沒聽說了.

honglun 2003-09-19 07:4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ibute
RAMBUS弱點太多...
要推起很難...:think:


唯一弱點應該是"價格"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