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8909)
|
|---|
引用:
很好 謝謝 還有中英對照呢 等一下坐車的時候拿來練英文 |
INTEL愛改規格賺錢..
但廠商出的XPC等小型系統他總管不著吧.. |
引用:
RAMBUS弱點太多... 要推起很難...:think: |
引用:
若不是AMD的競爭,現在大家還在享受昂貴性能普通的Intel產品呢!:D |
引用:
2ATX |
其實阿...不論怎麼改變,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
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不是挺好的.....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 |
引用:
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 |
引用:
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 |
MAC的規格統一不變.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
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 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 機殼廠也一堆..每家有每家的特色.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 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 Mac以前聽說有...現在??沒聽說了. |
引用:
唯一弱點應該是"價格"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