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
|---|
引用:
如果是這個價格,不買一台似乎都對不起自己…………:D |
請問一下,各位在説的,是這一台嗎?http://www.mren.com.tw/product/show...id=030606810000
|
好像是大陸製的...
引用:
如果是這一台的話,好像是大陸製的,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 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 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 |
回覆: 好像是大陸製的...
引用:
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外觀長的一樣) 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 |
刪
|
DV-W50EN=Pioneer A05 (DVD Minus)
DV-W50D =Pioneer A06 (DVD Dual) 如果DV-W50D真的賣5900的話 我大概會後悔太早買ASUS 0402P(Pioneer A05) 即使W50D目前似乎還沒有方法可以更新成Pioneer A06的最新版韌體 |
引用:
不一樣喔 應該是DV-W50D http://www.teac.com/DSPD/4X-DVD-R-RW-Drive_New.htm 它是沒有左邊的耳機輸出的,跟A06一樣 |
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
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 :) :) |
引用:
跟之前一樣,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OPTIRITE+/-R那台,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也會以5900元出現,聽說是台灣機,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 |
引用:
跟之前一樣,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OPTIRITE+/-R那台,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也會以5900元出現,聽說是台灣機,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