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轉貼}市場觀察-儲存設備 TEAC將壓境 台廠光碟降價應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0213)

starless 2003-08-26 09:1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enoe


就是這台,希望真的能以NT5,900以下入手。


如果是這個價格,不買一台似乎都對不起自己…………:D

tendermen 2003-08-27 10:24 PM

請問一下,各位在説的,是這一台嗎?http://www.mren.com.tw/product/show...id=030606810000

夢邪鬼 2003-08-27 10:43 PM

好像是大陸製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endermen
請問一下,各位在説的,是這一台嗎?http://www.mren.com.tw/product/show...id=030606810000

如果是這一台的話,好像是大陸製的,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
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
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

Eddy 2003-08-27 11:03 PM

回覆: 好像是大陸製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夢邪鬼
如果是這一台的話,好像是大陸製的,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
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
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


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外觀長的一樣)
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

tosleep 2003-08-27 11:04 PM


tosleep 2003-08-27 11:06 PM

DV-W50EN=Pioneer A05 (DVD Minus)
DV-W50D =Pioneer A06 (DVD Dual)

如果DV-W50D真的賣5900的話
我大概會後悔太早買ASUS 0402P(Pioneer A05)
即使W50D目前似乎還沒有方法可以更新成Pioneer A06的最新版韌體

0936010 2003-08-27 11:1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endermen
請問一下,各位在説的,是這一台嗎?http://www.mren.com.tw/product/show...id=030606810000


不一樣喔
應該是DV-W50D
http://www.teac.com/DSPD/4X-DVD-R-RW-Drive_New.htm

它是沒有左邊的耳機輸出的,跟A06一樣

野口隆史 2003-08-28 06:34 PM

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
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

:) :)

王治平 2003-08-28 07: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
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
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

:) :)

跟之前一樣,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OPTIRITE+/-R那台,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也會以5900元出現,聽說是台灣機,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

王治平 2003-08-28 07:4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
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
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

:) :)

跟之前一樣,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OPTIRITE+/-R那台,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也會以5900元出現,聽說是台灣機,不知真的還是假的...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