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何處有售DVD一對一的複製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9449)

alextokyo 2003-07-24 06: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沒意見,我只回答這句話,賣給誰?
賣給做生意的人呀,做什麼生意?大家心知肚明嘛。

一台CD對烤機要花約一萬多元,約等同於一個主機板+cpu的錢了,那要是我的話,寧可多貼點錢多買一台電腦。

如果照你教授的案例,那單面雙層的D9燒錄片永遠不可能會出了,因為就算現在已經有完整備份dvd的方法,但是會的人還是少數中的少數。所以用只推出單面單層的DVD,來當做是防烤的方法,還是頗有成效的。


拷貝機當然有它的實際用途.就是大量拷貝!
而大量拷貝的用途不一定是所謂的心知肚明
./許多學校公司行號.如補習班.客運公司
為了讓員工方便拷貝都自己來的
車上放的影片.宣傳****片
補習班用的教學影片....
方便實用比心知肚明的用途大的多ㄛ!!
\

如果客戶要大量拷貝時沒有1x3OR1x7看你就在電腦上
壹張張燒到昏天暗地了!

lucses 2003-07-24 08: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tokyo
拷貝機當然有它的實際用途.就是大量拷貝!
而大量拷貝的用途不一定是所謂的心知肚明
./許多學校公司行號.如補習班.客運公司
為了讓員工方便拷貝都自己來的
車上放的影片.宣傳****片
補習班用的教學影片....
方便實用比心知肚明的用途大的多ㄛ!!
\

如果客戶要大量拷貝時沒有1x3OR1x7看你就在電腦上
壹張張燒到昏天暗地了!


拜託
那個就直接工廠壓去了

誰還慢慢燒阿

ATB 2003-07-24 08: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拜託
那個就直接工廠壓去了

誰還慢慢燒阿


對啊
誰還跟你慢慢燒
一次壓個一萬片成本還比較便宜勒

lucses 2003-07-24 08:2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對啊
誰還跟你慢慢燒
一次壓個一萬片成本還比較便宜勒


壓超過千片
成本可以低到很可怕的地步

燒一片可能可以壓三片以上吧

anyone 2003-07-24 02:05 PM

應該這樣說吧
壓片....用於單樣大量複製..相對成本便宜..但機動性較差(要送壓的時間)
拷貝....用於少樣多量複製..相對成本較貴..比較有機動性(電源打開就好)
所以看需求的數量而定吧

如果一部DVD Duplicator要做到可以DeCss,D9->D5
至少需要一個快的運算處理,一個儲存裝置,還有彼此間的搭配問題,撇開會不會有侵犯智財權的爭議,如果真的作出來了...說不定價格會讓人敬而遠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