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何處有售DVD一對一的複製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9449)
|
|---|
引用:
拷貝機當然有它的實際用途.就是大量拷貝! 而大量拷貝的用途不一定是所謂的心知肚明 ./許多學校公司行號.如補習班.客運公司 為了讓員工方便拷貝都自己來的 車上放的影片.宣傳****片 補習班用的教學影片.... 方便實用比心知肚明的用途大的多ㄛ!! \ 如果客戶要大量拷貝時沒有1x3OR1x7看你就在電腦上 壹張張燒到昏天暗地了! |
引用:
拜託 那個就直接工廠壓去了 誰還慢慢燒阿 |
引用:
對啊 誰還跟你慢慢燒 一次壓個一萬片成本還比較便宜勒 |
引用:
壓超過千片 成本可以低到很可怕的地步 燒一片可能可以壓三片以上吧 |
應該這樣說吧
壓片....用於單樣大量複製..相對成本便宜..但機動性較差(要送壓的時間) 拷貝....用於少樣多量複製..相對成本較貴..比較有機動性(電源打開就好) 所以看需求的數量而定吧 如果一部DVD Duplicator要做到可以DeCss,D9->D5 至少需要一個快的運算處理,一個儲存裝置,還有彼此間的搭配問題,撇開會不會有侵犯智財權的爭議,如果真的作出來了...說不定價格會讓人敬而遠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