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922)

LOLO1966 2003-06-20 01:5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shy: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nonono: :nonono: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Stewart 2003-06-20 02:25 PM

Shrink是收縮的意思,就是說它的功能是D9轉D5,
詳細的使用方法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http://dvdbackup.come.to

blancpain 2003-06-20 02: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LO1966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如果你要分片那就必須使用如DVD X COPY等類的備份軟體ㄌ。

LOLO1966 2003-06-20 05:42 PM

Thanks blancpain & Stewart,我會試試

bartkidd 2003-06-28 12:35 PM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remet 2003-06-28 12:42 PM

Shrink再1票
好用
能完美複製壓成d5

lch004 2003-06-28 05: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tkidd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ATB 2003-06-28 06: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ch004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1. 不管你用哪個軟體轉,只要設定正確,片子不要太長,燒錄正確
確定你燒對喔,DVD PLAYER都可以順利播放
2. DVD2ONE 1.12就可以壓FULL DISK也可以選你要的音軌
DVD2ONE 1.2更可選擇你要壓縮的模式, DVD2ONE壓的很快
個人用DVD2ONE比用 DVD SHRINK多,因為快
3.DVDSHRINK 可調的功能比較多,通常我會用DVDSHRINK先LOAD電影
然後研究一下主電影多大EXTRA的多大每個音軌多大,
可了解說你想要保存的音軌大小是多少讓你決定要不要犧牲畫質換音軌
比較過後再來選擇用哪套軟體壓,
4.最近比較過 DVDCLONE (CDCLONE同公司的那套) 跟 DVD2ONE的畫質
感覺沒什麼差別, DVDCLONE壓起來速度也蠻快的,如果不是那種很長的電影
通常我都用DVDCLONE來做,因為可以選擇壓好之後直接燒或者存成VOB檔
讓你先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燒,對於那種不是很長的電影的話通常直接就燒了,
人不在電腦旁邊都沒關係,因為畫質不會差到哪裡去.
DVDCLONE我最欣賞的功能就是你可以選擇COPY DVD裡面的某片
段然後保留選單,這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燒SEX AND CITY搞不定的話
那麼你就應該試試看DVDCLONE的這項功能了.

toshizo 2003-06-29 01: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l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隱姓埋名的喊作孽,
不就跟大白天打燈籠一樣?

toshizo 2003-06-29 01:2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tkidd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可以順利播放出來,請安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