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173)

bp633079 2003-05-12 10: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uce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果然真的很........薄
我快受不了

fourred 2003-05-12 11: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uce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D:D


呵∼∼大大∼
人家想看正面照啦∼∼:shy: :shy: :shy:

wokao269 2003-05-12 11:22 PM

真敢阿
 
這不會是在補習課時拍的吧:eek: :eek:
ho....mygod 你還真敢:D :D :D
不過現在小朋友還真敢穿.....
不過我也想要看正面啦:D :D

ezonics001 2003-05-13 12:01 AM

回覆: 真敢阿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kao269
這不會是在補習課時拍的吧:eek: :eek:
ho....mygod 你還真敢:D :D :D
不過現在小朋友還真敢穿.....
不過我也想要看正面啦:D :D

:D 會不會這樣比正面好看:D

abteinix 2003-05-13 12:45 AM

現在是要討論塗散熱膏
還是要討論那個--粉薄呀
不過說真的
我也想要看正面 ^_^

t1231987 2003-05-13 02: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chou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不用再用卡片刮!
是用手指塗的...看起來薄薄的~:D
不是真的要很薄^^"
參考囉:)

argentala 2003-05-13 07:47 AM

呵呵 剛買了AS3 今天會寄到的樣子

預備試試看 把DIE蓋滿 連旁邊也一起框起來(不碰到電阻為原則)試試看
盡量不要有泡泡在裡面這樣...

理論上應該會比只單純蓋一層在DIE正上方的好一點.....
因為原本聚在DIE 旁邊 跟 基版 上的熱 可以經由散熱膏9w/mk
傳到散熱片底座上......
比純空氣 自然對流的 0.03 w/mk好一點(from 熱傳課本):D

試試看不吃虧~~:rolleyes: :rolleyes:
不過假如燒了 嗚嗚 就只好吃考小雁了......:jolin: :shock:

coolalert 2003-05-13 08:12 AM

看過整顆cpu上
包含電阻都塗滿散熱膏的嗎:D

mp499t 2003-05-13 08:22 AM

大家想要看正面,只要多多去檳榔攤買個檳榔或香煙:o ,記得要挑久一點喲:p ,順便再跟小姐握個手...........記得記得喲.........:shy:

magicalx 2003-05-13 08:5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p499t
大家想要看正面,只要多多去檳榔攤買個檳榔或香煙:o ,記得要挑久一點喲:p ,順便再跟小姐握個手...........記得記得喲.........:shy:


:shy: 我記得東區往仁德交流道這一段西施長的不錯(不知還有沒有賣)
我不吃檳榔但眼睛會不知情的飄到那!!:D

散熱膏適中就好!!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