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塗散熱膏時有必要塗的很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8173)
|
|---|
引用:
果然真的很........薄 我快受不了 |
引用:
呵∼∼大大∼ 人家想看正面照啦∼∼:shy: :shy: :shy: |
真敢阿
這不會是在補習課時拍的吧:eek: :eek:
ho....mygod 你還真敢:D :D :D 不過現在小朋友還真敢穿..... 不過我也想要看正面啦:D :D |
回覆: 真敢阿
引用:
:D 會不會這樣比正面好看:D |
現在是要討論塗散熱膏
還是要討論那個--粉薄呀 不過說真的 我也想要看正面 ^_^ |
引用:
不用再用卡片刮! 是用手指塗的...看起來薄薄的~:D 不是真的要很薄^^" 參考囉:) |
呵呵 剛買了AS3 今天會寄到的樣子
預備試試看 把DIE蓋滿 連旁邊也一起框起來(不碰到電阻為原則)試試看 盡量不要有泡泡在裡面這樣... 理論上應該會比只單純蓋一層在DIE正上方的好一點..... 因為原本聚在DIE 旁邊 跟 基版 上的熱 可以經由散熱膏9w/mk 傳到散熱片底座上...... 比純空氣 自然對流的 0.03 w/mk好一點(from 熱傳課本):D 試試看不吃虧~~:rolleyes: :rolleyes: 不過假如燒了 嗚嗚 就只好吃考小雁了......:jolin: :shock: |
看過整顆cpu上
包含電阻都塗滿散熱膏的嗎:D |
大家想要看正面,只要多多去檳榔攤買個檳榔或香煙:o ,記得要挑久一點喲:p ,順便再跟小姐握個手...........記得記得喲.........:shy:
|
引用:
:shy: 我記得東區往仁德交流道這一段西施長的不錯(不知還有沒有賣) 我不吃檳榔但眼睛會不知情的飄到那!!:D 散熱膏適中就好!!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