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請問什麼機器是可以把市售的DVD影片燒到自已的DVD-R/RW光碟片上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7264)

lucses 2003-05-12 05:5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那個賣家跟我說市面上的dvd影片大多沒有防拷.........................

他說只有一區的片才會做防拷..............o_0


百飾達裡面的片子
九十九點九九都有防考
連大陸劇 卡通 都有
更誇張的是連那種詭異的出租VCD都有壞軌防考

路邊九十九塊一張的 八成都有防考

那個老闆真的太誇張了點吧

amitabuda 2003-05-12 06: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百飾達裡面的片子
九十九點九九都有防考
連大陸劇 卡通 都有
更誇張的是連那種詭異的出租VCD都有壞軌防考

路邊九十九塊一張的 八成都有防考

那個老闆真的太誇張了點吧

嗯 那他的確有點誇張

:p

ATB 2003-05-12 06:34 PM

那一台PIONNER DVR-3000要燒5.1聲道應該不可能
至於說要沒有MACROVISION可以直接對考的機器不是沒有
小弟手上就有一台PANASONIC DVD PLAYER 沒有MACROVISION保護
可以讓你直接用VCR備份
沒有MACROVISION保護的機器不難找
有心人都找的到,看你要不要找而已
有興趣知道哪些機器沒有MACROVISION保護的可以PM我

cdplayer 2003-05-13 06: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百飾達裡面的片子
九十九點九九都有防考
連大陸劇 卡通 都有
更誇張的是連那種詭異的出租VCD都有壞軌防考

路邊九十九塊一張的 八成都有防考

那個老闆真的太誇張了點吧


那賣主的確很”毫曉”   那台機器一碰到大部份的DVD
光aspi和css它就沒輒了   市售的99元或150元的DVD
百分之八十倒是沒有防拷  不過   這絕不可能是備份的來源吧
花19500元去買這東西  不如花10000元買台DVD燒錄器
絕對好用又不誇張!!

meidoku 2003-05-13 07: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z
哇!!!大家都賭好大啊

不知道現在的dvd影片 是否有無保護的呢??

如果有的話............那大家的賭注 不就~~~~~~~

我們是說用那台機器,有沒有辨法做出5.1聲道的dvd,我們賭的是這個。
用那台要烤貝dvd?如果類比錄影也算烤貝的話,那是不難 做到啦。
但就算是這樣,也不可能會有5.1的。
所以不用怕,放心賭吧。

goalgoalgoal 2003-05-13 08:19 AM

引用:
花19500元去買這東西  不如花10000元買台DVD燒錄器
絕對好用又不誇張!!


如果買DVD燒錄器,嫌錢花的不夠多,而且軟體複雜懶得學,
就用再花100美金買套DVDXCOPY及DVDXCOPY EXPRESS,
不管是1:1或9 > 5
都是ONE TOUCH 就搞定啊。加起來也還不用19500元。

(若在本區多找舊文,也是可以省下那100美金~~~)

jry26 2003-05-13 09:1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百飾達裡面的片子
九十九點九九都有防考
連大陸劇 卡通 都有
更誇張的是連那種詭異的出租VCD都有壞軌防考

路邊九十九塊一張的 八成都有防考

那個老闆真的太誇張了點吧

套一句老話
奸商奸商,無奸不成商
這種跟在光華遇到的黑店沒什麼兩樣
記得我以前有個朋友
去買一台YAMAHA的SCSI 16X燒路機
店家還跟他說這一台有Burn Proof的功能
還特別指著盒子上面的貼紙跟他說喔
我拿來一看,那貼紙寫的是
8MB Buffer...-_-

taz 2003-05-13 09:4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doku
我們是說用那台機器,有沒有辨法做出5.1聲道的dvd,我們賭的是這個。
用那台要烤貝dvd?如果類比錄影也算烤貝的話,那是不難 做到啦。
但就算是這樣,也不可能會有5.1的。
所以不用怕,放心賭吧。


啊!!!不好意思

抱歉

amitabuda 2003-05-13 01:1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algoalgoal

>如果買DVD燒錄器,嫌錢花的不夠多,而且軟體複雜懶得學,請問
請問轉錄一部片大概要多久啊?

>就用再花100美金買套DVDXCOPY及DVDXCOPY EXPRESS,
>不管是1:1或9 > 5
請問什麼是1:1、9>5?

>都是ONE TOUCH 就搞定啊。
是指五分鐘就燒好嗎?....



謝謝指教~!!:agree:

meidoku 2003-05-13 01:2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mitabuda
>如果買DVD燒錄器,嫌錢花的不夠多,而且軟體複雜懶得學,請問
請問轉錄一部片大概要多久啊?

>就用再花100美金買套DVDXCOPY及DVDXCOPY EXPRESS,
>不管是1:1或9 > 5
請問什麼是1:1、9>5?

>都是ONE TOUCH 就搞定啊。
是指五分鐘就燒好嗎?....



謝謝指教~!!:agree:

看來你真的不常逛這裡,公式答案。
http://dvdbackup.come.to/

五分鐘?你當是壓片場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