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宗毛 2003-04-18 04: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
前一陣子超瘋unreal tourment 2003....
不知道有同好ㄇ...ㄏ


我是玩ut2003demo :jolin:
btw,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加我就8個)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masterful勝率約8成
(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D)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

--
有空試試吧:D

BorgMu 2003-04-18 04:14 AM

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 死星戰將2-絕地武士(拿光劍砍帝國士兵.......嗯..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 ...........
還有最近在玩....冒險奇譚2...(由DC中文化移植PC.....還不錯耶:D )

willliu 2003-04-18 05:04 AM

FS2002
最近新的挑戰就是開空中巴士的飛機 ox的 真是難懂的飛機!!

微軟拉力賽車
前一陣子玩到很ox(老是跑第四!) 所以冷了一段時間
現在努力把賽道跑熟來 到後面一個失誤 名次 時間都會差很多~

SimCity4
最近比較少一點 都在虧錢.....:nonono:
玩起來很花時間

Diablo 2 Exp
新練Sor Normal級 ACT5 Blood run 8Players ing~

RTCW CnC:General 最近都沒碰了

alv 2003-04-18 05:05 AM

CS,除了上網打外,偶爾開透明血廊+51 1支500,BOT加到滿狂掃:D :D :D
最近準備移到2戰時代開飛機

ABH 2003-04-18 05:10 AM

最常玩的遊戲是.......人家不好意思說啦..............................:shy: :shy: :shy:

DNA-2 2003-04-18 05:27 AM

CS
C&C 將軍

最喜歡的還是模擬器啦.

小二二 2003-04-18 06:02 AM

嗯...我...
最近常玩的三國志曹操傳:D
真的很好玩

DanFang 2003-04-18 07: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BH
最常玩的遊戲是.......人家不好意思說啦..............................:shy: :shy: :shy:


是"真人格鬥"嗎? :shy:

carloschen 2003-04-18 07:41 AM

可愛爆笑的Tenerezza:agree:

GFTI 2003-04-18 08:07 AM

最近在玩SIMCITY4..有點無聊:o
等將軍入手再來玩:lik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