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調查>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58)
|
|---|
引用:
我是玩ut2003demo :jolin: btw,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加我就8個)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masterful勝率約8成 (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D)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 -- 有空試試吧:D |
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 死星戰將2-絕地武士(拿光劍砍帝國士兵.......嗯..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 ...........
還有最近在玩....冒險奇譚2...(由DC中文化移植PC.....還不錯耶:D ) |
FS2002
最近新的挑戰就是開空中巴士的飛機 ox的 真是難懂的飛機!! 微軟拉力賽車 前一陣子玩到很ox(老是跑第四!) 所以冷了一段時間 現在努力把賽道跑熟來 到後面一個失誤 名次 時間都會差很多~ SimCity4 最近比較少一點 都在虧錢.....:nonono: 玩起來很花時間 Diablo 2 Exp 新練Sor Normal級 ACT5 Blood run 8Players ing~ RTCW CnC:General 最近都沒碰了 |
CS,除了上網打外,偶爾開透明血廊+51 1支500,BOT加到滿狂掃:D :D :D
最近準備移到2戰時代開飛機 |
最常玩的遊戲是.......人家不好意思說啦..............................:shy: :shy: :shy:
|
CS
C&C 將軍 最喜歡的還是模擬器啦. |
嗯...我...
最近常玩的三國志曹操傳:D 真的很好玩 |
引用:
是"真人格鬥"嗎? :shy: |
可愛爆笑的Tenerezza:agree:
|
最近在玩SIMCITY4..有點無聊:o
等將軍入手再來玩:lik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